[預告]Google I/O 2015下周登場 Android M將發表

2015/05/22
5115
Google 將在美西時間 5/28~5/29 舉辦 Google I/O 2015 開發者大會,活動的焦點預期會是代號「Android M」的最新版行動作業系統,以及 Google Play 服務等周邊應用更新,同時揭櫫 Google 接下來的發展方向。新版本的「Android M」預期將延續 Android 5.0 Lollipop 的平面化介面風格,並在運行效能、程式輕量化下功夫,同時導入新架構強化手機的省電性。而 Android Wear 穿戴平台也可能會有對應的升級資訊,推測包括新功能以及提高智慧錶的待機時間等項目。更多資訊請關注 手機王網站後續報導。

[預告]Google I/O 2015下周登場 Android M將發表


▲Google 將在美西時間 5/28~5/29 舉辦 Google I/O 2015 開發者大會,活動的焦點預期會是代號「Android M」的最新版行動作業系統。
Sponsor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