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2釋出更新 介面與功能更貼近Z3

2014/11/15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4179
Sony Mobile 近日針對智慧型手機 Xperia Z2 釋出軟體版本「23.0.1.A.0.167」更新服務,此次更新主要新增 Ultra STAMINA 省電模式、記錄螢幕、藍牙解除鎖定,以及智慧螢幕旋轉、編輯快速設定等功能,還加入了 DSEE HX Audio 高音質音效還原技術,同時在娛樂拍照模式部分提供 Face in 正面特寫、AR 拍趣、Multi-Camera 多相機、Live on YouTube 即時轉播等功能。Sony Xperia Z2 在更新後,文字與圖示視覺效果明顯放大,整體介面與功能更貼近於 Xperia Z3;不過在更新之後,Sony Xperia Z2 還是有傳出一些小 Bug,但不影響手機整體操作。

Sony


【Sony Xperia Z2 釋出軟體更新】

Sony Sony
▲Sony Mobile 近日針對 Xperia Z2 釋出軟體版本「23.0.1.A.0.167」更新服務,檔案大小約 304.7MB。

【整體介面貼近 Sony Xperia Z3】

Sony Sony
▲Sony Xperia Z2 在更新之後,文字與圖示視覺效果明顯放大,整體介面與功能更貼近於 Xperia Z3。

【新增記錄螢幕、編輯快速設定】

Sony Sony
▲Sony Xperia Z2 新增了原本 Xperia Z3 主打的記錄螢幕、編輯快速設定等功能。

【加入 Ultra STAMINA 省電模式】

Sony Sony
▲全新 Ultra STAMINA 省電模式,現在 Sony Xperia Z2 也能享有,透過該模式電池壽命可延長至最長一週的時間。

【提供智慧螢幕旋轉、藍牙解除鎖定】

Sony Sony
▲Sony Xperia Z2 加入智慧螢幕旋轉與藍牙解除鎖定兩項新功能。

【支援 PS4 遙控遊玩功能】

Sony Xperia Z2釋出更新 介面與功能更貼近Z3 Sony Xperia Z2釋出更新 介面與功能更貼近Z3
▲Sony Xperia Z2 新增支援 PS4 Remote Play 遙控遊玩功能,更新比預期來的還要快!(功能介紹可參考: Sony Z3 Tablet Compact台灣11月開賣 Wi-Fi售15900

【加入高音質音效還原技術】

Sony Sony
▲音效部分,Sony Xperia Z2 新增了 DSEE HX Audio 高音質音效還原技術。

【娛樂拍照模式功能新增】

Sony
▲娛樂拍照模式則是新增 Face in 正面特寫、AR 拍趣、Multi-Camera 多相機、Live on YouTube 即時轉播等功能。(功能介紹可參考: Sony Xperia Z3旗艦G鏡頭 攝錄模式新體驗

【更新後的小 Bug】

Sony
▲在更新之後,Sony Xperia Z2 有網友回報有小 Bug,但不影響手機整體操作,例如在文字欄位上輸入中文再按 Enter 鍵會出現跳行的問題,如果是打英文或是數字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目前尚待 Sony Mobile 原廠解決。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7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annyen 11/14/2014 at 8:11 AM

    沒有人發現Z2軟體更新升級後,在手機APP的FB打卡標地點+標同行人+貼照片,
    完成後,打卡地點Show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