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五大集團股東持股與投資維持不變

2014/10/15
22724
近日頂新集團黑心油品風暴越演越烈,除了重創食品品牌商譽,許多民眾甚至發起抵制頂新相關產品的行動,就連旗下電信業者台灣之星也遭受波及,甚至傳出部分股東的投資計畫可能生變。台灣之星資本額約 200 億元,其中除了頂新本身持股 52% 外,其它股東包括霖園集團、正崴集團、金仁寶集團、中信集團等,分別持股約 8~20%。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於昨日(10/14)出席一場活動時表示,不排除調整對台灣之星的投資計畫,並表示頂新必須重新調整自身戰略。不過,台灣之星今日正式發表聲明,強調「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五大集團股東對台灣之星之持股與投資維持不變,依原計劃進行 3G 與 4G 行動電信服務的推動與品質提升,並加強投資 3G 與 4G 建設,以提供最好的電信服務,台灣之星 / 威寶電信既有用戶與員工所有權益皆維持不變。」

台灣之星:五大集團股東持股與投資維持不變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於 10/14 出席一場活動時表示,不排除調整對台灣之星的投資計畫,並表示頂新必須重新調整自身戰略。

台灣之星:五大集團股東持股與投資維持不變
▲台灣之星 10/15 正式發表聲明,強調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五大集團股東對台灣之星之持股與投資維持不變。
Sponsor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4顆星 11/4/2014 at 2:57 PM

    畢竟頂新只是眾多投資者之一,沒理由把其它投資者一起拖下水,而且有台灣之星在,其他三大才會因此調降相關費用,這對我們消費者是有利的~

  • Default sogi

    MARCH 11/4/2014 at 2:33 PM

    資費便宜
    電信業 不知還能怎麼黑心
    算做公德嘍

  • Default sogi

    mama 10/20/2014 at 10:49 PM

    台灣之星吃到飽才599而且涵蓋也不錯,沒理由不相信啊

  • Default sogi

    Lin 10/17/2014 at 3:20 PM

    我相信台灣之星!!
    能讓我在第一時間就拿到I6
    這不是用心那是甚麼~~
    4G的價格跟品質都蠻穩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