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2011/09/07
120206
手機費率百百種,網內互打、網外通話、網內簡訊、網外簡訊、市話,搭配不同電信業者,不同費率,甚至不同時間,還會有不同的價格!你是否總是搞不懂自己這個月講了多少電話?你是否常常莫名其妙電話費就爆炸?那你一定要下載這款手機軟體「通話紀錄++」,傳統通話紀錄功能只是基本,「通話紀錄++」還能依照手機費率與當月通話紀錄,自動算出手機通話費!透過「通話紀錄++」,檢查自己是不是真的講了太多電話,才讓手機費總是居高不下!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軟體名稱:通話紀錄++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通話紀錄++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通話紀錄++」操作說明】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通話紀錄++」首頁清楚顯示各種通話、簡訊、MMS 訊息之統計資料,可更改統計時段來了解不同時段之手機通話情形。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使用者選擇了自己手機搭配的費率後,可在「通話紀錄++」打電話介面上方,了解在當前費率下,這個月大約要花多少電話費。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通話紀錄++ 真正了解你的通話
▲「通話紀錄++」除了統計通話費功能外,也能讓使用者查詢去電、已接來電、未接來電等資訊。



【「通話紀錄++」用後心得】

「通話紀錄++」介面精簡,操作簡單,其自動統計當月通話費的功能,能讓使用者知道這個月是否打了太多電話,了解是否需要加以控制,適合所有使用手機撥打電話的人下載使用;希望之後「通話紀錄++」更新版本可以支援統計 3G 網路使用時間、國際電話話費計算等功能,實用性能更上一層樓,想必會吸引更多人下載使用。

「通話紀錄++」優點 「通話紀錄++」缺點
  • 自動統計通話費
  • 可使用圖表統計
  • 免費軟體
  • 某些通話費率不支援或有出錯
  • 不支援國際通話統計


simonsogi 於 8/29/2011 6:47:40 PM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