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當代的經典傳奇–HTC Legend

2010/08/02
68201
2010 年宏達電推出了 HTC Legend 傳奇機,它的外觀有著 HTC Hero 的影子,在底部同樣有微翹的設計。若是要跟 HTC Hero 英雄機相較,HTC Legend 又更進化了,它的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出一體成型。操作上以光學感應器取代過去的軌跡球,搭配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交替使用。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支援新版 HTC Sense 介面,內部搭載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的處理器,讓作業更有效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真功夫讓 HTC Legend 足以掛上「傳奇」二字吧!

打造當代的經典傳奇–HTC Legend



【HTC Legend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包裝盒承襲 HTC 一貫的風格,採用純白並簡化的包裝,為環保盡份心力。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在聽筒下方(中間 Logo 的兩端)有內建光源感應器、LED 狀態通知燈、重力感應器等。當手機貼著臉講電話時,背光亮度會下降以節省電力;翻轉靜音,則是在手機螢幕翻轉向下時會自動靜音;重力感應,即是會在使用者拿起手機時降低鈴聲的音量。

本文章相關圖片
▲過去在 HTC Hero 上的軌跡球,在 HTC Legend 上改為光學感應器,使用上的反應相當靈敏,有點像是在用小筆電的觸控板,個人感覺是比軌跡球好用。光學感應器上方仍是維持了四個實體按鈕,由圖示可以輕易理解功能為:首頁、功能表、返回、搜尋。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的電源鍵設置在機頂上方,旁邊設有 3.5mm 標準耳機孔,使用者可以依喜好更替耳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的話筒處也有像 HTC Hero 上翹的設計,但是角度較為保守,這種設計可以更符合人體工學;機底中間為 microUSB 傳輸埠,左邊小圓孔是麥克風收音孔,右邊為手機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機身左側設置有音量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機身右側沒有設置任何按鍵,坊間慣將相機拍照鍵設置在機身右側,HTC Legend 則使用光學感應器當拍照鍵。同時由這張圖可以看出 HTC Legend 的機身主體,是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外殼。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搭載了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並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和閃光燈;鏡頭旁密密麻麻的小孔為喇叭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因為特殊的一體成型鋁合金機身設計,因此造就了此新穎的電池室設計,小編對此設計給予讚賞。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Legend 的配件包含 1300mAh 容量的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microUSB 傳輸線、專用旅充、耳機。


yisheng628 於 2010/7/27 下午 03:47:57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84 MB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563246

    小鹿斑比 7/29/2010 at 4:17 PM

    引用『伊森夯特』所述: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 HTC Legend 這支手機在各項功能中可以拿下幾分?(每項評比滿分為五分以 ★★★★★ 表示)【HTC Legend VS 小筆電】HTC Legend 具備功能得分:★★★★☆Office 軟體(支援WORD、PDF、PPT 等)Gmail 收發電子郵件內建 Chrome Lite 網頁瀏覽器行事曆線上聊天(MSN、即時通等)社交工具(facebook、Flickr、Plu..........恕刪
    14500的價格說真的算很尷尬@_@,上有DESIRE,下有WILDFIRE~

  • Mem703572

    qqquiop 7/29/2010 at 8:24 AM

    將高畫素手機充當行車紀錄器使用....
    真的越來越多人這麼做!
    電池室的設計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