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專屬我的行動生活!

2010/04/19
57675

隨著科技時代的日益進步,手機早已不再侷限於簡單的通話而已,逐漸成熟的雲端技術與完善的內容平台,可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手機行動上網越來越普及,到哪裡都方便,只要持有具備上網能力的手機,也能享受跟電腦同樣般的上網體驗。透過手機行動上網,支付上網費用,可以方便使用 Windows Live 免費提供的行動服務,行動版 Hotmail 整合了 Gmail、Yahoo 等多家電子郵件帳號、行事曆和聯絡人,一次登錄統一管理,省去登入、登出的繁雜動作;行動版 Messenger 還可替你省下不少簡訊傳送費用,讓你隨時隨地聊天哈啦;此外,行動版 Spaces 和相片簿可以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與好友們一同分享。現在只要在微軟 Windows Live 行動通訊官方網站輸入手機號碼,就會收到 「mobile.live.com」連結簡訊,讓你在上網的行動手機上快速開啟 Windows Live 多項整合服務,為忙碌的你我,帶來工作與生活上更多的便利,以及輕鬆分享自我。就讓我們來看看忙碌的上班族- 寂寞阿傑是如何利用 Windows Live 與生活串連在一起。

本文章相關圖片



寂寞阿傑是個普通平凡的上班族,沒有女朋友,個性非常害羞、靦腆,平常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忙碌之餘也鮮少有時間與好友碰面,他熱愛唱歌、攝影,喜歡在部落格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休息時間總是看他一個人拿著手機東按西按傻笑著,「寂寞阿傑」封號也因此而來。不過阿傑是個認真努力的人,縱使面對龐大的工作量,還是能如期完成上司交辦的事務,朋友們的近況他總是即時掌握,適時的用簡訊與電子郵件為好友加油打氣,與好友維繫感情,日子雖然過得忙碌卻很充實快樂,這都是因為有 Windows Live 行動服務陪他度過每一天。

本文章相關圖片好友動向資訊,關心朋友 So Easy

本文章相關圖片

寂寞阿傑雖然鮮少有時間與友人實際面對面相聚,不過他卻有個收集好友動靜的絕佳幫手,只要隨時隨地打開手機,登入屬於自己的 Windows Live 個人帳號,好友近況立刻映入眼簾,看看線上的備忘訊息,就能清楚知道朋友們最近過的如何,有什麼幸運的事正在分享著,或者又為了怎樣的事情而煩惱;隨時掌握好友動向,就算不常見面也能適時送上問候關心,給予加油打氣。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Windows Live ID 可以勾選儲存帳號、密碼或是自動登入,Windows Live 首頁介面整合了所有服務,最新的好友動向與電子郵件一目瞭然;目前 Hotmail 全新的網域 (xxx@hotmail.com.tw)正開放註冊申請中,是不是每次心儀的帳號名稱常被人搶先一步註冊呢?快跟寂寞阿傑效法,趁現在搶到一個響亮好記的專屬名稱。

本文章相關圖片
Windows Live Hotmail ,隨時辦公好幫手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對身為上班族的寂寞阿傑來說,過去最害怕看到信箱裡滿滿未讀取的電子郵件,每一封未讀取的郵件都代表著一件未完成工作。然而,自從寂寞阿傑使用 Windows Live Hotmail 之後,便利的 Gmail、Yahoo 信箱整合功能,讓他在處理公、私事更有效率,再也不用為了收一封信,特別開啟電腦接收郵件,行動版 Windows Live Hotmail 能夠讓你的電子郵件帶著走,每件要緊的事都不會漏接。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工作行程總是排得滿滿滿,擔心落東忘西、顧此失彼嗎?Windows Live Hotmail 可以透過設定整合多個電子郵件帳號,電子信箱帶著走,每件事都不遺漏;有了線上郵件編輯器,再急的公文到你手中,編輯、轉寄,即時處理不成問題,甚至可以把電腦暫時擺在一旁!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交遊廣闊,聯絡人總是密密麻麻,常常找不到郵件資訊嗎?行動版 Hotmail 也貼心提供了快蒐服務,只要輸入一個字母,就能迅速找出相關人員資料。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版 Hotmail 現在也兼具部落格發文功能,與 Windows Live Spaces 完全整合的 Windows Live Hotmail 是寂寞阿傑經營部落格的最佳利器,就連上班最常接觸的電子郵件也能經營部落格內容,讓你再也沒有荒廢網誌的藉口。

本文章相關圖片Windows Live Messenger,密切聯繫更經濟

本文章相關圖片

忙碌的上班族總是有開不完的大、小會議,寂寞阿傑最怕在例行會議時遇到主管訓話鬼打牆,30 分鐘的會議往往變成 3 小時,瞇眼小歇一會苦等不到機會,想開口聊天也沒有辦法,但是為什麼寂寞阿傑每次開會,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有精神,嘴角不時竊竊揚起微笑?原來他早練就一身好功夫,使用行動版 Messenger,心思已隨著電波到窗外神遊,正在和好友們聊天、解悶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版 Messenger 提供了手機完整的即時通訊介面,不僅支援官方版本的表情符號,也能邀請多方對話,讓你在拘謹的會議、課堂中解放心靈,不必開口也能享受聊天的樂趣,享有與電腦般的即時通訊體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版 Messenger 多方對話功能,可以隨時召開線上會議處理公事,不僅省去一一聯絡的繁複動作,寂寞阿傑還因此為瘦到不行的荷包,省下不少簡訊費用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版 Messenger 操作介面與電腦版本一模一樣,也能做出各種的狀態設定,使用者輕易就能上手;連絡人上限與電腦版相同,足足可增加至 600 人,還能自訂群組分門別類。行動版 Messenger 除了不能傳送檔案之外,傳訊息、封鎖、新增連絡人、檢視狀態等功能一樣不少。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新增、刪除聯絡人方式直覺簡單,透過簡單的點選動作,就能馬上完成。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行動版 Messenger 可以透過個人設定,節省手機有限的顯示空間,省略多餘的翻頁等動作;官方表情符號在手機上也完全支援,要把電腦即時通訊的使用體驗,完整移植到手機上;透過微軟官方行動版 Messenger 登錄上線,個人密碼、隱私更有保障,再也不用到處透過第三方網站上線,還能遠離遇到釣魚網站的風險!


misunderstood 於 2010/4/16 下午 02:04:3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