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du VNC 遙控你整台電腦

2009/08/15
by mf
14019
上次只不過在一張圖片中秀出了Jaadu VNC的功能。

就有一些人來問我這個軟體的詳細功能,我現在就乾脆寫出一篇文章囉!

軟體名稱:Jaadu VNC
軟體價格:24.99美金
軟體功能:遙控你的電腦

沒錯,這是我目前為止介紹過的軟體之中最貴的一個,也是我個人使用中最貴的!

但是我要平心而論,貴雖貴,但是真的是很好用的!現在讓我來示範一下吧!

雖然我現在示範的是Mac版本的,但是pc使用者別擔心,他也有出pc版的喔!價錢一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他的圖示就是一個時光隧道的圖案,我們就點進去看看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但是如果你就是在家中的話,請記得把iPhone跟電腦都是要連在同一個網路底下喔!

就像我電腦是連p這個無線網路!

本文章相關圖片

那我的iPhone就也是要連p這個無線網路!這樣他們才能彼此看得到對方!
本文章相關圖片

然後你的電腦也必須做一些設定才行,必須把「螢幕共享」給打勾。

這樣才能用別的裝置(如iPhone)來遙控電腦!

本文章相關圖片

由於電腦跟iPhone都在同一個網域之中,所以你已經可以透過iPhone看到你的電腦了喔!

當然,如果你電腦在家裡,人帶著iPhone在外頭,要怎麼要遙控電腦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非常的簡單,你只要出門前看一下家中電腦的ip然後輸入到iPhone之中。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你一樣也可以透過 iPhone來遙控你的電腦啦,

只是當然速度不會像你在家中都是透過同一個無線網路那樣的快速!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時候只要按下「connect」就會向連到時光隧道一樣看到這個畫面!

如果這個畫面時間超過太久那就表示有地方設定錯了,正常來說這個畫面不會超過5秒!


本文章相關圖片

好,我們馬上就看到了我的電腦,不過這樣看螢幕好像怪怪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嗯,果然我們電腦螢幕是橫的,iPhone也要放橫的才對味啦!

而且一樣可以用兩根手指頭放大縮小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除了滑鼠功能跟放大縮小螢幕功能之外,也有一組方向鍵可以用,看漫畫的時候挺方便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然也有一些功能鍵可以按囉!

option,shift,等等都難不倒他!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且當然囉,既然可以有功能鍵可以按,標準鍵盤當然也叫得出來囉!

看我打個「hello」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後有幾個簡單的設定可以看個人的喜好來設定!

這就看各位看倌的個人使用習慣囉!

祝好運!!

Sponsor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