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hift 網路獨賣預購 正式開跑

2008/01/22
1037
地點:無  記者:HTC提供  攝影:HTC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HTC 於(22)日宣佈,全球3C迷心目中夢幻機種-HTC Shift正式開放網路預購!甫上市就驚艷海外市場、且在網路上被台灣3C迷廣泛討論的HTC Shift,將於2008年1月底正式在台上市,為了讓台灣3C迷在產品上市後...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HTC (22)日宣佈,全球3C迷心目中夢幻機種-HTC Shift正式開放網路預購!甫上市就驚艷海外市場、且在網路上被台灣3C迷廣泛討論的HTC Shift,將於20081月底正式在台上市,為了讓台灣3C迷在產品上市後第一時間擁有HTC ShiftHTC特與國內知名3C通路業者-燦坤3C獨家合作推出HTC Shift網路預購活動,自122日起提供200份限量預購組,預購套組中更加贈HTC Shift原廠電池乙顆、工具軟體包乙份、GPS藍牙接受器乙台與PaPaGO R15乙份等多項價值超過萬元的好禮!現在只要進入預購網頁(http://www.tkec.com.tw),即可以網路預購價45,900元,搶先體驗HTC Shift的行動商務魅力!

HTC視為超完美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的HTC Shift,支援HSDPAGSM 四頻,讓行動商務人士可隨時享受3.5G高速無線行動上網快感;獨一無二的SnapVUETM技術,讓網路永遠保持連線狀態,加上超強Push E-mail功能,隨時掌握最新資訊不遺漏;調整式7吋觸控螢幕,內建快捷鍵可進行SnapVUETMWindows Vista系統的完美切換;另外,高科技指紋辨識功能,提供更安全的資料保密措施,其他如microPad與滑鼠鍵設計等,都讓HTC Shift的行動商務功能更加頂級完備,就等3C迷們來搶鮮體驗!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27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00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