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yber-shot T200 只要你的微笑

2007/09/24
78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ny官網
策劃:  美術編輯:

消費級相機的常勝軍 Sony,旗下的 Cyber-shot 不僅是相機出名、連手機也是頗受好評,最近 Sony 便推出了具有「微笑快門」(Smile Shot) 的 T200 相機。T200 是 T100 的後續機種,主要的差異除了「微笑快門」,螢幕也從 3 吋提升為 3.5 吋...

消費級相機的常勝軍 Sony,旗下的 Cyber-shot 不僅是相機出名、連手機也是頗受好評,最近 Sony 便推出了具有「微笑快門」(Smile Shot) 的 T200 相機。T200 是 T100 的後續機種,主要的差異除了「微笑快門」,螢幕也從 3 吋提升為 3.5 吋,且採用觸碰式操作的螢幕,建議售價為 NT 14,980 元。

Sony T200 沿用 T 系列的滑蓋開啟鏡頭設計,採用 810 萬畫素、1/2.5型 Super HAD CCD,與 T100 規格相同。延續 T100 的人像追蹤模式,T200 更進化為捕捉笑臉的新技術。當半按快門的時候,可以捕捉人物微笑的瞬間,最多可以連續拍下六張微笑照片,不是微笑的臉還自動篩選不會拍攝下來。且鎖定了拍攝的主角之後,T200 還會自動調整對焦、曝光值和白平衡等。

還能夠在設定當中調整微笑敏感度,自動偵測微笑、普通的笑和大笑等。

 

最令人驚訝的是,微笑快門不止可以拍下一個人的微笑,透過觸碰式螢幕的點選,最多可以同時偵測 8 個人的微笑,保證成像不會糊掉。還可搭配多種場景選擇,如:微笑快門 / 月光 / 月光人像 / 風景 / 柔焦/ 雪景 / 海景 / 煙火 / 高速快門 / 高感光度等。

其他規格方面,Sony T200 的體積為 90 x 56.4 x 20.7mm、重量為 156g、 5 倍光學變焦、ISO 最高可達 3200、螢幕為 3.5 吋 23 萬畫素、16:9 寬比例的 TFT 觸碰式 LCD、內建 31MB 動態記憶體,共有銀色、灰色、黑色三種可以選擇。Sony Cyber-shot 相機已經有了人像追蹤的設計,不曉得 Sony Ericsson 的 Cyber-shot 手機什麼時候會有呢?還頗讓手機迷期待的。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