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CeBIT展發表八款新機3G手機

2004/03/19
1104
  記者:Motorola

繼今年2月於北京舉辦新機發表會之後,摩托羅拉又於今(3/18)日同步展出德國CeBIT Show部分新機,包括GSM手機6款以及2款3G手機,都是集前衛科技、功能、與造型的新品種。6款GSM新機包括沿襲V70經典圓弧外型...CeBIT Show的魅力,在台灣也感覺的到!

繼今年2月於北京舉辦新機發表會之後,摩托羅拉又於今(3/18)日同步展出德國CeBIT Show部分新機,包括GSM手機6款以及2款3G手機,都是集前衛科技、功能、與造型的新品種。6款GSM新機包括沿襲V70經典圓弧外型的V80、造型典雅的V220、擁有超強視聽娛樂功能的E680、具有3D立體聲音效的E398、年輕族群量身訂作的超娛樂手機C650、和輕巧可愛的彩色入門機V180;3G的部分則有A1000與E1000 2款。相信這幾款各具特色的新機勢必再度引起今年行動科技新風潮。

手機市場變化關鍵年
多媒體影音GSM、3G科技大放異彩


根據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林維鈞表示,今年的行動通訊市場將會產生關鍵性的變化,影響未來手機的發展。林維鈞認為,在3G部分,因為系統商的服務加速,加上消費者對於影音服務的需求增加,因此3G市場將在今年起飛,而摩托羅拉也將適時推出3G產品。在GSM部分,可以預期的是彩色手機、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將成為GSM手機的基本配備,預計今年市場上將會出現內建百萬畫素數位相機的產品。

多媒體影音娛樂也會成為手機產品的主力功能,不論是行動卡拉OK、MP3、MP4、以及短片錄製播放,消費者對於行動娛樂的要求會日益增加。林維鈞進一步指出,為配合消費者對於多媒體影音娛樂的應用,手機本身的記憶體不但會加大,在今年下半年也會出現可以擴充記憶體的手機,配合多媒體手機內容的下載儲存。在這一次CeBIT新機中可以明顯看出,這些趨勢都已經實現在MOTO的新產品當中,相信以如此多元的產品以及最新穎的科技,摩托羅拉即將帶領未來行動通訊邁入一個多工化的全新紀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