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下半年!MOTO數款新機齊引爆!

2004/08/20
by Kula
106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日本報導

針對國內系統業者年底左右即將開通3G/WCDMA技術與智慧型手機趨勢比重增加,摩托羅拉對於該項技術與趨勢發佈下半年幾款即將在台亮相的新機,包括未來可能在台灣上市的第一支3G手機E1000與A768i、MPx220、A780這三款智慧型手機。看好下半年3G與智慧型手機市場 MOTO數款新機將引燃戰火

針對國內系統業者年底左右即將開通3G/WCDMA技術與智慧型手機趨勢比重增加,摩托羅拉對於該項技術與趨勢發佈下半年幾款即將在台亮相的新機,包括未來可能在台灣上市的第一支3G手機E1000與A768i、MPx220、A780這三款智慧型手機。E1000是一款將全方位娛樂通通裝在一起的新產品,具有MSN功能、支援雙向會議視訊功能與其他影音多媒體功能,在智慧型手機方面,除了MPx220以微軟作業系統為手機平台之外,其他皆具有以 Linux為操作介面的超大觸控式螢幕,此外還提供藍芽、錄放影、數位相機、MP3、手寫輸入等強大功能。

3G手機
娛樂3G影音手機新選擇E1000 雙向視訊線上聊天行動影音新時代
Motorola E1000支援WCDMA 2100 MHz、GSM/GPRS 900/1800/1900 MHz與AGPS全球定位模組等系統。E1000內建120萬畫素的可變焦數位相機,更加入了MSN功能與支援雙向會議視訊功能讓你可以看到來電者,音樂與影音更是E1000的一大強項,不論是最流行的MP3還是MPEG4、WMV、WMA、ACC等格式都不是問題。

亞洲加值服務應用 消費者接受度高 3G市場有潛力
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摩托羅拉的3G手機、應用與配件策略可支援世界所有主要技術的解決方案,這些技術包括GSM-GPRS (泛歐式行動電話 -整合封包無線電服務)、CDMA (分碼多工擷取)、CDMA1X、TDMA (分時多工擷取)、EDGE及3G/UMTS。蕭承統進一步表示,多媒體無線資料傳輸將是未來通訊科技的主流,透過3G行動通訊,讓手機結合語音、視聽,以及資料庫等功能,將徹底改變人們工作與休閒的生活方式。可以預測的是,目前2.5G系統業者的用戶, 未來將逐漸採用3G手機,享受更進階的通訊生活。

智慧型手機
微軟應用系統手機 MPx 220現身 MSN、Outlook電腦同步 訊息交流更即時
摩托羅拉即將於下半年推出以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為手機平台的系列手機MPx220,MPx220內建MSN Messenger線上聊天系統與文件閱覽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閱讀PDF、Excel、Word、Power Point等檔案,而透過Microsoft Active Sync更可同步使用Outlook的各項功能,甚至隨意瀏覽網路世界都不再是問題。

除此之外,MPx220更擁有強大的影音功能,除了內建1.2百萬畫素數位相機、立體揚聲器及64MB Flash及Mini-SD外接記憶卡可供儲存多媒體檔案外,更可播放及錄製影像,紀錄生活,讓生活更添精采。

A768i專業功能 友善介面 輕鬆管理個人數位生活
Motorola A768i即將在第三季亮相,A768i為彩色觸控式螢幕PDA手機,提供各項個人數位管理工具,讓使用者方便有效率的管理自己每日的行程。A768i使用Linux介面,同時內建數位相機,能支援照相及錄影功能,並有藍笌﹑MMS,及USB接頭,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還能成為小型電腦。除此之外,手機本身有70MB 記憶體,使用者有極大的空間可以儲存個人資料。

A780 內建1.3百萬畫素  自動切換拍照角度 紀錄生活更多樣
摩托羅拉首款1.3百萬畫素手機A780將在下年度在台亮相,這款拍照時可以自動切換水平垂直角度的手機,還可拍攝動態影片,同時亦可使用Real One Player進行影片串連,就像是一台掌上型的DV。此外,A780使用獨特的按鍵翻蓋式設計,在操作上更為便利,並支援Picsel文件閱覽器,可直接在手機上閱讀word、powerpoint、PDF..等檔案,並可透過WAP2.0、WML、 xHTML 及HTML(Opera 7)遨遊網路世界!同時,A780亦有MMS、藍芽等功能,還可外接T-Flash卡,可儲存大量的多媒體檔案,A780絕對是現代人最佳的行動數位助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