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智慧手機A760升級版A768i來勢洶洶!

2004/09/17
by Kula
156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全球通訊大廠摩托羅拉打從第三季開始便預計推出多款具有超強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首款打頭陣上場的即是備受關切的A768i。A768i延續前一款A760的各項智慧功能之外,還特地將二頻變三頻、記憶體升級為70MB...A768i延續A760多款智慧型功能之外 另新增幾項功能 更有看頭

現代人生活型態越來越複雜與多樣化,傳統的一般手機對這些人來說,尤其是商務人士,更顯得不敷使用,有鑑於此,全球通訊大廠摩托羅拉打從第三季開始便預計推出多款具有超強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首款打頭陣上場的即是備受關切的A768i。A768i延續前一款A760的各項智慧功能之外,還特地將二頻變三頻、記憶體升級為70MB,除此之外,更首創內建Picsel瀏覽器,可隨時隨地閱讀文件,集手機、PDA、照相(內建10萬畫素相機)、錄影、手寫輸入、藍芽與紅外線等各項功能於一身,A768i上市推出「極智藍」單款顏色,簡配建議售價為14,900元。

超大型觸控式螢幕、70MB記憶體與內建Picsel文件瀏覽器
A768i為一款掀蓋式設計的三頻手機,擁有65,000色TFT超大型觸控式螢幕,70MB大容量記憶體,可儲存多媒體檔案,並提供世界時間、日行程、計算機、行動字典等各項功能,最適合商務人士使用。此外,A768i內建多款JAVA程式遊戲,讓你打發時間不無聊,更首創內建Picsel文件瀏覽器,可直接在手機上閱讀Word、Excel、PowerPoint、PDF檔案,讓手機不再只是手機,還能成為小型電腦。

智慧型語音辨識功能 用嘴巴撥號 另有多款超級強勁功能
A768i擁有智慧型語音辨識功能,使用者不必預先錄製自己的聲紋,只要對著手機說出電話號碼,或者直接說出人名,智慧型語音辨識功能馬上就能找出想要播出的電話號碼,而收到簡訊時,語音辨識功能也會將簡訊內容以語音的方式播出。此外,A768i亦具備藍芽功能,可運用超高頻無線技術,讓手機、印表機、筆記型、桌上型電腦或是PDA等設備做無線連結,輕鬆管理行程與檔案。另外,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摩托羅拉推出HS820新款藍芽耳機,銀色與藍色的結合,讓整體造型更具時尚及科技感,搭配同色系的A768i相得益彰。

摩托羅拉看好智慧型手機市場 下半年預計還有多款智慧型手機上市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摩托羅拉去年底推出A760 PDA手機,獲得眾多科技新貴、商務人士熱烈迴響,顯示出目前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個人通訊產品的整合功能,因此摩托羅拉特別看好智慧型手機的市場,從今年第三季開始,預計再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希望搶下25%~30%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率。黃玉瑩表示,目前除了推出A768i智慧型手機之後,摩托羅拉接下來的新機動作頻繁,預計還會有多款智慧型手機在年底之前上市,例如E680(強調影音功能)、A780、MPX220(百萬畫素數位相機),此外還有之前預先報導的PoC手機V303p和全球最輕薄的四頻手機V3!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