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手機大回顧 (四) MOTO機海戰術搶下一片天

2005/01/06
by Kula
171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世界行動通訊大廠摩托羅拉2004年在台推出的手機不管是最基本的入門機種或是極頂級的高檔手機,種類可說真是多之又多,消費者在一般的市面店家櫥窗上,極容易的可發現一大片是屬於摩托羅拉手機的產品區域,一片 MOTO 機海景觀令人觸目心驚...2004推出多款頂級手機:超薄機V3詢問度高、A780備受專業人士尊寵

世界瘞妘q訊大廠摩托羅拉2004年在台推出的手機不管是最基本的入門機種或是極頂級的高檔手機,種類可說真是多之又多,消費者在一般的市面店家櫥窗上,極容易的可發現一大片是屬於摩托羅拉手機的產品區域,一片 MOTO 機海景觀令人觸目心驚,也讓消費者深刻的感受到世界大廠的霸氣!

不知道消費者是否有特別注意到摩托羅拉在2004年的諸多手機產品裡,幾乎 MP3 鈴聲也成為該手機品牌最基本的功能配備,這對於想要擁有 MP3 來電鈴聲的消費者來說,只要您購買任何一款摩托羅拉的手機,即使是屬於較為低階入門的手機,也是一樣具有 MP3 鈴聲功能,再也不必侷限在只有高階手機才有此功能的限制圈中了!

全球尖端科技材質塑造之超薄折疊手機 V3 全球嚴重缺貨引發話題
不過在2004年摩托羅拉所發表過的手機群當中,仍然有幾款手機可說是最為精典與該品牌代表性的,例如,在2004年第四季所推出的全球超薄的四頻折疊手機 V3,在正式上市前大約二週的網路限量100名的預購活動中,在短短的三天內便已盡數登記預購完畢!全球超薄的四頻折疊手機 V3,延伸刮鬍刀銳利輕薄的設計概念,設計出厚度僅有1.39公分,並搭配特殊金屬材質、蝕刻鍵盤、時尚冷光效果,使V3如同宛如精緻藝品一般,完全顛覆手機設計的既定印象。

超級娛樂機:3D立體環繞音效手機 E398、多媒體旗鑑巨作 E680
除了 V3 造成缺貨之外,摩托羅拉在2004年也推出了幾款講究影音娛樂的高階手機,例如 2004 年夏天推出的 E398與秋天推出的 E680這二款手機。E398除了配備有MP3播放器之外,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其3D立體音效以及可擴充式記憶卡的設計。E398的立體環繞音效,可以讓MP3播放器所播放出來的音樂或鈴聲充滿了立體感,尤其是低音部分更讓音樂具有震撼感,其音質就如同一般MP3播放器的音質。

摩托羅拉除了推出強調3D立體原音音效 E398 之後,特別為了廣大喜愛多媒體影音的消費者,推出全新多媒體旗鑑巨作E680!摩托羅拉除了特地保留原E398立體音效技術之外,E680 在影片播放的連續流暢畫面品質上更是令人稱讚!這是一款同時集結影片播放、錄影、1GB可擴充式記憶體、MP3播放器、FM收音機、數位相機、3D遊戲、行動字典、PDA、手機等十大功能於一身的手機!

百萬商務智慧手機 A780 集影音多媒體與行動商務於一身
除了強調多媒體影音功能的手機之外,摩托羅拉也針對商務人士推出多款具有行動商務功能的手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非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A780 莫屬!A780 延續以往智慧型手機專為通訊往來頻繁的商務人士量身訂做的設計概念,消費者除了可透過 A780 手機進行多款商務性質的操作之外,還有百萬畫素相機等多媒體功能可應用,可說是一款兼具商務與娛樂兩大功能的高階手機!

金「機」獨立!! 手機王2004手機大票選 1 / 10 熱鬧開「投」
此次,手機王將針對2004年各大手機廠商所推出的幾款今年度最火熱、最受消費者好評的手機整理詳細報導,在接下來的幾篇報導中將列出該廠牌旗下的幾款外型或功能與今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手機。此外,手機王將在1 / 10 ~ 1 / 23 這段時間內進行 2004 年手機大票選活動,只要您投下在手機王活動網站公告的任何一款入圍手機,將有機會抽走2004 最火熱的手機,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