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推出超輕巧 HBH-608 藍芽耳機

2005/07/19
1516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最新推出的Sony Ericsson HBH-608 藍芽™耳機,是一款專為擁有高度行動力的消費者而設計的通訊配備。外型流暢新潮的細長筆狀HBH-608藍芽™耳機,不但操作更簡單而且重量超輕,採用了藍芽™ 1.2 最新版規格...Sony Ericsson 讓您隨時隨處 放手一搏

藍芽™科技的領航者- Sony Ericsson最新推出的Sony Ericsson HBH-608 藍芽™耳機,是一款專為擁有高度行動力的消費者而設計的通訊配備。外型流暢新潮的細長筆狀HBH-608藍芽™耳機,不但操作更簡單而且重量超輕,採用了藍芽™ 1.2 最新版規格,可讓手機與耳機間的連線更加的穩定且迅速。HBH-608外型輕巧卻依然能提供優異的音質效果,並支援聲控效果。擁有HBH-608藍芽™耳機,讓你掌握高度通訊行動力。

輕巧舒適的HBH-608藍芽™ 耳機組適合各種通訊場合及需求
藍芽™無線 HBH-608 耳機組是一款適合每一個人的藍芽™耳機,尤其能夠滿足具有高度行動力消費者的各種通訊需求。特殊且符合人體工學的橡膠耳掛勾能夠依照耳骨曲線緊緊服貼,固定性佳,絕佳的彈性及舒適感,適合大部分的耳型,這樣的服貼設計,讓消費者不論在動態或靜態活動之中,耳機仍然可穩固地固定於耳上。

行動自由 工作、通話不中斷
HBH-608並使用藍芽™1.2版本的晶片組,讓傳輸更具效率且省電。搭配使用時間特長的電池,通話時間最多可到10小時,待機時間則長達270小時,讓你盡情通話不中斷。另外,在使用HBH-608藍芽™無線耳機的同時,消費者可省去手持手機通話的步驟,更不須停止手上正在進行的工作,依然能輕鬆地透過耳機上的按鍵來處理所有的通話,到處放手一搏,展現高度行動效率。HBH 608同時支援Sony Ericsson先進聲控功能,如聲控撥號,聲控接聽、拒絕來電等,一指搞定調整耳機、接聽或拒絕來電各種功能!

新聞圖片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