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 3GSM - SE 超薄機W950i、M600i 特報

2006/02/17
291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攝影:BeePhone

在所有 Sony Ericsson 的系列手機當中,就屬 W 系列手機最受消費者喜愛,這是因為『行動音樂功能』已經成為所有的手機功能當中,最不可或缺與被消費者重視的功能之一。而鑒於去年 Sony Ericsson W 系列手機的超級大熱賣,W950i 應運而生,而超薄的概念也慢慢成型...

為了網羅廣大的商務人士消費族群,Sony Ericsson 發表全新 M 系列 3G 商務機種 M600i。擁有超薄機身外型設計的 Sony Ericsson M600i,在薄度上僅 15mm 而已,更方便繁忙的商務人士攜帶,此外,M600i 還具備了超大 2.6 吋 26 萬色 TFT 觸控式螢幕,亦方便商務人士使用時的螢幕瀏覽。

Sony Ericsson M600i 附有一支方便操控的觸控筆,觸控筆插槽位於機身右側上方處。

除了利用觸控筆操作之外,Sony Ericsson M600i 亦設計了一套完整的操作按鍵介面,其中有幾個按鍵還是針對商務人士所設計的,在其他一般標準手機上可說是沒有的,非常方便與實用。

除此之外,Sony Ericsson M600i 是一款首次採用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記憶卡擴充功能的手機,包裝內將額外附有一張 64 MB Memory Stick Micro 卡(M2),M2 卡是針對超薄型行動裝置所設計的新式迷你型記憶卡。此外,Sony Ericsson M600i 亦內建超大 80 MB 的記憶空間。

要知道 M2 記憶卡到底有多小! 從上圖中,便一目了然,M2 記憶卡可是比 SIM 卡還要小喔!

不過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到底是 Sony Ericsson W950i 比較薄,還是 M600i 比較薄,根據官方資料,這二款手機在薄度上的規格是一樣的,二款厚度都僅 15mm 而已。另外,這二款手機也都同時具備了 2.6 吋超大彩色螢幕,在外型設計上非常相像,不過在功能屬性上卻是完全不同的。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2/16/2006 at 5:32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攝影:BeePhone

    在所有 Sony Ericsson 的系列手機當中,就屬 W 系列手機最受消費者喜愛,這是因為『行動音樂功能』已經成為所有的手機功能當中,最不可或缺與被消費者重視的功能之一。而鑒於去年 Sony Ericsson W 系列手機的超級大熱賣,W950i 應運而生,而超薄的概念也慢慢成型...

    圖片提供:

    知名手機廠牌 Sony Ericsson 在經過去年整體表現亮眼之後,2006 年將更上一層樓,在此次巴塞隆納 3GSM 展中,Sony Ericsson 發表幾款新手機,從這些新手機名單中,我們不難發現,Sony Ericsson 2006 年預發表的新手機大概與去年差不多,不外乎以 Walkman 概念、K 系列雙面設計、P 系列智慧手機與 J 系列入門機為主,不過在此次巴塞隆納 3GSM 展中,消費者還可看到 Sony Ericsson 最新 M 系列手機 M600i。

    Sony Ericsson W 系列超級大作 W950i

    在所有 Sony Ericsson 的系列手機當中,就屬 W 系列手機最受消費者喜愛,這是因為『行動音樂功能』已經成為所有的手機功能當中,最不可或缺與被消費者重視的功能之一。而鑒於去年 Sony Ericsson W 系列手機的超級大熱賣,Sony Ericsson 此次展出另一款 W 系列中唯一首款內建 4G 超大記憶空間之重量級代表作 W950i。

    時尚經典外型描述

    Sony Ericsson W950i 外型採用經典的直立式設計,四個角落並搭配圓弧曲線造型,方正的外型下略帶點圓融的時尚感,從機身正面瞧去,可以輕易的發現 W 系列特有的 Logo,在 Logo 底下則是最受歡迎的 MP3 播放操作介面。緊接著,在這裡我們比較想要的是強調 Sony Ericsson W950i 的機身薄度與特殊按鍵設計 ....

    如上圖所示,Sony Ericsson W950i 的機身非常的薄,僅 15 mm 而已,而為了呼應超薄的機身設計,在操作按鍵上也緊緊的融縮,幾乎與機身平行,每個數字按鍵絲毫沒有任何突起,讓人更加驚讚 Sony Ericsson 的工藝設計水準了。

    Sony Ericsson W950i 擁有 2.6 吋觸控式 26 萬色 TFT 彩色螢幕,它雖然不是 Sony Ericsson 所發表過的手機當中之首款觸控式螢幕手機,但是卻是 Sony Ericsson W 系列手機中之首款。

    Sony Ericsson W950i 觸控筆位置設於機身右側上方處,方便使用者進行各種功能的點選操作。

    上面兩張圖片是 Sony Ericsson W950i 的兩側機身細部圖,從圖片中大概可以得知 W950i 的側邊設計以 Walkman 概念為主,最主要的用意莫過於讓使用者操作更加便利、人性化。

    線控式耳機

    Sony Ericsson W950i 隨機附贈的高級線控式耳機,搭配此耳機,將可提高整體觀感與印象,也可促進未來上市時的買氣。

    功能介面大進化

    為了讓觸控式螢幕更加發揮功效,Sony Ericsson W950i 在待機畫面下新增了幾項功能快捷鍵,使用者可直接用處控筆點選操作即可,省去不少操作上所需花費到的時間。

    在 MP3 音樂播放程式上,Sony Ericsson W950i 也是大有革新,如上圖所示,比以往的介面更加活潑,也美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