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特別版手機 大走華麗風

2005/09/04
157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消費者的口味越來越挑剔,手機廠商努力變出新花樣來吸引消費者。暑假的手機市場上,就出現了不少的特別版手機,其中有和卡通結合的,有和電影結合的,也有和插畫結合的,目的都在吸引不同的族群的 FANS...

無標題文件

Nokia 1600

諾基亞希望透過 Nokia 1600 輕巧的外型、簡單好用的功能且實惠的價格,來拓展入門產品陣容,讓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選擇。而 Nokia 1600 是諾基亞第一支國民機系列採用 65000 色彩色螢幕,及 MP3 音質鈴聲,更將入門機種產品力提升,搭配人性化的功能設計,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入門新品!

OKWAP A375 美人心機

無關年齡界限的美麗新話題,是一種讓人輕鬆掌握自己優、缺點,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的自我風格,以圓融、成熟的處事態度,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優雅氣質與自信,處處展現精采完美的自我,這就是『美人心機』的美麗進化新主張。 OKWAP A375 美人心機將於 9 月上市,是一款限量手機。

LG L352i

LG L352i 手機擁有立體圓弧流線、貝殼式雙螢幕、隱藏式天線並搭配雙色時尚設計,具備 3 色階光源調整、3 段變焦、5 階光源控制、9 連拍、來電大頭貼、7 組背景相框、強力補光燈及定時拍攝等功能,此款手機同時也是 i-mode Global Alliance 首支聯合採購的機種,為消費者物超所值的 i-mode 入門選擇。 申辦遠傳大雙網 765 搭配 i-mode 168 服務方案,購買 LG L352i 手機只要 1290 元。

BenQ M580

沈寂好久一段時間沒推出新手機的國產品牌 BenQ,在推出首款 3G 手機 BenQ S80 之後,預計在九月左右推出一款藍芽雙螢幕摺疊手機 BenQ M580,BenQ M580 與之前推出不久的藍芽手機 BenQ M350 同樣皆屬於 M 系列之摺疊藍芽手機,因此在其價位上,應可推斷同為一款中階價位之國民藍芽照相手機。

NEC N353i

NEC N353i 直立式照相手機擁有 1.27 公分的超薄機身,搭配著精巧透明的果凍按鍵,而科技黑與珍珠白的時尚色系,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NEC N353i 手機具備 3 段變焦、5 階光源控制、夜間拍攝、3 種濾鏡及定時自拍等功能,也可以透過 i-mode 特區,下載數百種爪哇遊戲、手機桌布以及來電鈴聲,一手掌握生活節奏。 申辦遠傳大雙網 765 搭配 i-mode 168 服務方案, NEC N353i 照相手機也只要 2188 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7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STN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消費者的口味越來越挑剔,手機廠商努力變出新花樣來吸引消費者。暑假的手機市場上,就出現了不少的特別版手機,其中有和卡通結合的,有和電影結合的,也有和插畫結合的,目的都在吸引不同的族群的 FANS... SOGI 週報 - 特別版手機 大走華麗風

    消費者的口味越來越挑剔,手機廠商努力變出新花樣來吸引消費者。暑假的手機市場上,就出現了不少的特別版手機,其中有和卡通結合的,有和電影結合的,也有和插畫結合的,目的都在吸引不同的族群的 FANS。有別於前一陣子流行特別色系的手機,如白色、黑色等,現在則是走華麗風格,將手機變身成一款超有個性的多彩手機。

    本週的焦點就是多拉 A 夢,GIGABYTE 為了慶祝多拉 A 夢 35 歲生日,特別在 9 月 3 日多拉 A 夢生日當天起,推出全球首款限量 5000 支的 GIGABYTE g-X5 多拉 A 夢紀念手機。多拉 A 夢手機外型以簡約俐落的黑色為設計基調,搭配多拉 A 夢經典圖案,此外,手機還特別內建多拉 A 夢專屬的操作選單,舉凡銅鑼燒、竹蜻蜓、任意門…等。 多拉 A 夢手機裡還內建各式各樣的多拉 A 夢 EMS 表情符號動畫,傳簡訊時還有多拉 A 夢幫你做表情,拍照時也可以選擇可愛的多拉 A 夢陪你一起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