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 週報 - 台北電信展熱鬧豋場

2005/07/17
220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手機王圖片

本週 3G 話題精彩性不斷,週一中華電信宣佈兩款 3G 手機展開預購並公布費率,週三遠傳電信宣佈 3G 多媒體服務正式開台,威寶在同一天也發表了 「VIBO」識別標誌。隨後在台北國際電信展的前夕,台灣大哥大也宣布用戶可延長...

SOGI 週報 - 台北電信展熱鬧豋場

本週 3G 話題精彩性不斷,週一中華電信宣佈兩款 3G 手機展開預購並公布費率,週三遠傳電信宣佈 3G 多媒體服務正式開台,威寶在同一天也發表了 「VIBO」識別標誌。隨後在台北國際電信展的前夕,台灣大哥大也宣布用戶可延長免費體驗 3G 服務的時間,本週將 3G 的戰火完全點燃,三大電信之間的競爭激烈,新電信業者威寶電信則是暫時觀望,最後開台以祭出最佳的手機價格費率。而隨著台北電信展的開展,民眾可前往各電信業者的展區,體驗最新的 3G 加值服務,感受未來科技生活的魅力!而 2005 年台北電信展的相關報導,請參考手機王的專業報導,網址如下: http://www.sogi.com.tw/exhibition/2005www/

本週新機回顧

Tatung TC-909 Plus

喜愛 TATUNG TC-709 這款手機的消費者又有另一款新選擇!大同此次針對 TATUNG TC-709 手機再推出一款功能與外型的升級版 TATUNG TC-709 Plus 手機!TATUNG TC-709Plus 與之前的 TATUNG TC-709 最大的不同在於其把原本的 64 MB 提升至 128 MB,此外還多加了免掀蓋 MP3 操作介面與詞曲同步播放功能。

Tatung TC-809

一身惹火搶眼外型的 TATUNG TC-809,是熱情如火、活力四射的開心族最愛,內建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與閃光燈功能,可以隨時拍下每一個開心的時刻。此外,TATUNG TC-809 還支援播放 MPEG4 規格影片,在外加記憶插卡後,可以延長攝影的時間,有如隨身攜帶錄影機, 讓你不會錯過保留每一秒珍貴時刻的機會。

PHS A90

PHS 今年夏天首先推出特別設計自動變換待機圖片的 A90,65536色 STN 彩色螢幕掀蓋式貝殼機,支援 40 和絃鈴聲,且可藉由專屬傳輸線透過電腦下載圖片鈴聲並進行無線上網,讓喜愛 PHS 的用戶又多了一項新選擇。A90 是大眾電信第一款與啟碁合作開發的新手機,提供每小時自動更換待機圖片功能,讓手機可以自動變換不同表情。

PHS I99

PHS I99 是第一支內建 FM 收音機功能的 PHS 手機,透過耳機收聽,手機立即變身為隨身音樂台,隨時隨地接收生活資訊或欣賞喜愛的音樂,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PHS 獨特的原機型號漫遊日本服務,I99 手機亦可支援,前往日本前只需撥打客服中心申請即可使用,申請手續簡易方便且迅速,更可以免除租機、換機。

PHS PG900

PHS PG900 讓你帶出門更方便,身上不用在一直帶著二隻手機了,PG900 把 PHS 跟 GSM 雙門號二合一了,而且 PHS PG900 還可以讓你選擇有三種的待機模式喔!這三種模式分別為 PHS / GSM 雙待機、PHS 待機、GSM 待機,讓你輕鬆自由的切換待機的狀態。 PHS PG900 內建 20 首 16 和弦鈴聲,另外可以下載 midi 格式的音樂鈴聲,喜歡什麼鈴聲就下載什麼鈴聲,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UTEC S800

UTEC S800 推出黑與藍色的機身顏色,深色系的機身顏色更加顯示出滑蓋機的高質感度。 UTEC S800 內建 33 萬畫素數位相機,擁有可調節 8 段明暗的功能、3 種選擇快門聲音的效果還有提供 3 種拍照效果的模式可以讓你選擇。 UTEC S800 為支援 64 和弦的音樂鈴聲,MP3、MIDI、WAV 這些都是 UTEC S800 可以支援的音樂鈴聲格式。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