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德國 CeBIT - Sony Ericsson (二) K750i

2005/03/15
1356
地點:德國漢諾威 CeBIT 會場  記者:KULA  攝影:KULA

今年 Sony Ericsson 預推出的這六款手機中,除了 Sony Ericsson W800i 具有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功能之外,另一款則為 Sony Ericsson K750i,預計將在台灣第二季左右推出上市...

今年 Sony Ericsson 預推出的這六款手機中,除了 Sony Ericsson W800i 具有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功能之外,另一款則為 Sony Ericsson K750i,預計將在台灣第二季左右推出上市,將成為台灣首款上市的「自動對焦」且具有 200 萬畫素品質的照相手機。

Sony Ericsson K750i 外型解析(一)-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與強力補光燈

Sony Ericsson K750iSony Ericsson 即將在台推出的首款具有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承襲了 K 系列「一面是手機、一面是相機」雙面設計的理念,消費者只要推開手機背面的鏡頭開闔蓋,便立即轉入拍攝之模式。

由下圖中,可以發現 Sony Ericsson K750i 的補光燈具有強力的威力,即使在陰暗的地方拍照亦能補足取景拍攝的景物,此外,消費者如果認為在補光的配備上還是有所不足的話,Sony Ericsson K750i 還可搭配新推出的 MXE-60 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即使是身處黑暗中仍能拍攝 2-3 公尺內的物體!

Sony Ericsson K750i 外型解析(二)- 支援記憶擴充功能

Sony Ericsson K750i 如同其他高階照相手機一樣亦支援記憶擴充的功能,手機本身亦內建約 30 MB 左右之超大記憶容量可供使用,此外,Sony Ericsson K750i 亦支援 MP3 音樂檔案的播放與來電鈴聲功能!

新增「自動對焦」功能之相機拍攝表現

Sony Ericsson K750i 新增的「自動對焦」功能讓消費者拍攝起來更加順手,並大大的避免許多拍攝時失焦的模糊影像的產生,左下圖中間的「綠色框框」即是拍攝時「自動對焦」的螢幕表現。右下圖則是用 Sony Ericsson K750i 手機的 200 萬畫素相機拍攝出來的實際影像狀況,黑白與立體敢非常分明!


手機王 2005 德國 CeBIT 報導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顏色
    紅, 黑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