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徠卡合作到3月底 7月小米將攜手徠卡推出新旗艦手機

2022/05/2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817
小米近日宣布與相機大廠徠卡(Leica)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預告首款合作產品將於 7 月亮相。於此同時,國外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向華為內部人員求證,確認華為與徠卡雙方合作關係已在 3/31 結束,HUAWEI P50 系列成為最後一批合作下的產品。目前,徠卡除了與小米攜手推出新品,同時也與夏普共同開發與設計 AQUOS R 系列鏡頭與攝錄體驗。

華為與徠卡合作到3月底 7月小米將攜手徠卡推出新旗艦手機


對於和徠卡的新合作,小米創辦人雷軍表示,雙方從光學設計到調整審美取向,讓彼此的創新技術、產品理念與影像偏好,都歷經前所未有的深度碰撞與融合,進而打造出從光學、成像、圖像處理到視覺體驗的智慧手機影像全鏈路體驗。徠卡執行長 Matthias Harsch 提到,首款聯合開發的影像旗艦智慧手機,能展現雙方的開創性進步,此次深度合作為手機攝影提供卓越的畫質、經典的徠卡美學,以及無拘無束的創意。

華為與徠卡合作到3月底 7月小米將攜手徠卡推出新旗艦手機▲徠卡執行長 Matthias Harsch(左三)與小米西歐區總經理 Ou Wen(左四)等高層針對雙方合作進行面談,同時徠卡也為此次合作派駐一組工程師到小米科技園區中,進行新機深度調教。

傳聞,小米與徠卡攜手合作的首款產品型號可能訂為 Xiaomi 12 Ultra,小米稍早釋出的宣傳影片中疑似出現了前述機種。雖然背部機身被模糊處理,但曝光正面採用雙曲面「挖孔」螢幕。目前進駐在小米科技圈區的徠卡技術項目負責人 Dr. Florian Weiler 並提到新機擁有高畫素鏡頭、新款感光元件,並在硬體調教與軟體優化層面,都取得很好成效;支援極高動態範圍、極強噪點控制。

這款即將發表的小米最新旗艦手機除了會是小米與徠卡首個合作的產品,也將率先搭載高通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 5G 行動平台,而該機型號預期就是 Xiaomi 12 Ultra;網路也曾流傳過疑似新旗艦手機的工程機翻拍照

華為與徠卡合作到3月底 7月小米將攜手徠卡推出新旗艦手機▲小米釋出與徠卡合作的宣傳影片,其中曝光合作新品的正面設計。



資料來源:Android Authority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8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0,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3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6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