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

2022/02/10
by 克勞德 編輯
27283
三星全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手機,其中最頂規的 Galaxy S22 Ultra 不僅直接內建 S Pen,機身外型也與 2020 年發表的 Note 20 Ultra 十分接近,基本上就是透過 S 系列來承接 Note 系列的產品精神。趁著全球上市前,《SOGI 手機王》搶先取得 Galaxy S22 Ultra 的完整手機盒裝,究竟盒裝內容物與前一代相比是否有變化呢?讓我們趕緊看下去吧。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主要延續 Galaxy S21 系列的盒裝風格,選擇使用「S」搭配「22」進行封面設計,並在下方標示完整的手機型號。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今年在型號上移除了「5G」標示,盒裝型號也從過去兩年來的「S20 Ultra 5G」、「S21 Ultra 5G」一路變化至「Galaxy S22 Ultra」,這也意味著 5G 過渡期已經結束,不需要再特別強調手機有支援 5G 功能了。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延續前一代 Galaxy S21 系列的盒裝設計風格,並取消在手機型號加上「5G」字樣。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過去兩年,三星皆有針對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1 Ultra 的型號加入 5G 描述。

盒裝內容物部分,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除了多一隻 S Pen 外,其餘包括 USB-C to C 傳輸線、退卡針、說明文件等,也都與 Galaxy S21 系列配置相同,不再提供充電器、耳機等配件;而 Galaxy S22 Ultra 出廠時並沒有貼上保護貼,僅有在螢幕上覆蓋一層透明膠膜。三星也強調本次盒裝均採用 UL 認證的環保材料製成,利用盒裝簡化實現環境永續發展的目標。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盒裝內容物包含手機、S Pen、退卡針、USB-C to C 傳輸線與說明文件。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所有色系款式的 S Pen,筆桿處都是採用黑色設計。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作為首款融合 Note 設計的 S 系列手機,也進一步強化 S Pen 的使用體驗,將延遲從 9 毫秒一口氣再縮減至 2.8 毫秒,同時支援 88 種語言的筆跡轉文字辨識功能;機身方面,除了率先使用康寧大猩猩 Victus Plus 玻璃提高螢幕與背蓋保護外,更首度搭載 Armor 鋁合金邊框,將手機耐用性再度拉升到全新的檔次。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除了黑色款式外,另有勃根地紅、綠、白等款式可選。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率先使用康寧大猩猩 Victus Plus 玻璃,並且首度導入 Armor 鋁合金邊框設計。

三星Galaxy S22 Ultra全球上市前搶先盒裝開箱▲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外型與 Note 20 Ultra 接近,主要差別在於前者的鏡頭採用孤島式排列設計,而非一整塊凸出的相機模組。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8,58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1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7,0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6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朱小婷 2/20/2022 at 2:02 PM

    想多賺一筆就多賺一筆,扯什麼環保,狗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