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重啟預熱宣傳!新一代旗艦手機F2 Pro即將推出

2020/05/05
by 克勞德 編輯
12051
小米旗下子品牌 POCO 在官方 Twitter 啟動新手機的預熱宣傳,雖然 POCO 方面尚未證實新機的型號與發布日期等資訊,但依據海外電商 Gearbest 目前所進行的促銷宣傳,除了透露新機型號可能是 F2 Pro 之外,預期會推出紫、白、灰、藍等配色款式,且將提供 6GB + 128GB、8GB + 256GB 等規格版本。

POCO重啟預熱宣傳!新一代旗艦手機F2 Pro即將推出


另外,Gearbest 也在活動頁面搶先曝光 POCO F2 Pro 的外型輪廓,正面未設有前置鏡頭或「瀏海」等配置,預期採用全螢幕搭配圓形模組主鏡頭,整體設計略有 Redmi K30 Pro 的影子。稍早前,科技部落客 MobilerYoutube 在 Twitter 曝光疑似 POCO F2 Pro 的外觀實拍圖,除了手機配色與 Gearbest 透漏的資訊吻合外,背蓋設計也幾乎與 Redmi K30 Pro 一致。

POCO重啟預熱宣傳!新一代旗艦手機F2 Pro即將推出▲海外電商 Gearbest 在宣傳頁面疑似曝光 POCO 新手機的型號為 F2 Pro。

POCO重啟預熱宣傳!新一代旗艦手機F2 Pro即將推出▲網路出現疑似 POCO F2 Pro 的外觀實拍照,整體設計與 Redmi K30 Pro 相當神似(圖片來源:MobilerYoutube)。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