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K300i - MSN+行動字典魅力狂FUN

2005/03/26
161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Morgan

Sony Ericsson 的高階手機一向頗受好評,除了智慧型手機的 P 系列,百萬畫素 CCD 的 S700i,以及熱銷的多媒體手機 K700i 以外,強調雙面式設計的 K 系列,也即將推出這...

Sony Ericsson 的高階手機一向頗受好評,除了智慧型手機的 P 系列,百萬畫素 CCD 的 S700i,以及熱銷的多媒體手機 K700i 以外,強調雙面式設計的 K 系列,也即將推出這款價格平易近人,功能卻毫不含糊的 K300i 。Sony Ericsson K300i 採用的是直立式設計,外型簡單俐落大方又有型,上市時將有銀色和藍色兩種,供消費者選擇。

省電的螢幕

Sony Ericsson K300i 的螢幕,採用 65536 色的 STN 螢幕,解析度為 128 x 128 pixels,比起師兄 K500i 以及 K700i 都稍微低階了些,畢竟從型號上來看就是如此,反映在價格上的落差也可以讓大家輕鬆擁有這款手機。

精采主題

Sony Ericsson K300i 和旗下手機的特色一樣,都可以更換手機整組的主題,不僅可以下載還可以透過軟體自製,讓手機每天都能擁有不同的風格背景,隨著心情而更換主題。

JAVA

Sony Ericsson K300i 僅內建兩組遊戲,3D 飛鏢和五子棋都已經出現在以往的手機當中,較無什麼新鮮的地方,不過還可以自行去下載新的遊戲和 JAVA 程式,就看個人的玩機功力囉!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Morgan

    Sony Ericsson 的高階手機一向頗受好評,除了智慧型手機的 P 系列,百萬畫素 CCD 的 S700i,以及熱銷的多媒體手機 K700i 以外,強調雙面式設計的 K 系列,也即將推出這...

    完整多媒體影音功能

    Sony Ericsson K300i 比較較高階的 K500i 和 K700i ,影音功能也不可或缺,內建撥放器功能、MUSIC DJ、錄音、影片撥放等,幾乎都是 Sony Ericsson 手機的標準功能。 K300i 還支援 40 和絃以及 MP3 格式的鈴聲,音質相當的優秀,透過背後的喇叭可清楚大聲的撥放音樂。

    內建雙語字典

    不會吧 ?! 平價手機也內建了雙語字典,這是小編對於 K300i 第一眼看到此功能的感覺,以往不論任何的廠牌,都不會將雙語詞字典的 JAVA 程式內建於平價手機當中,Sony Ericsson K300i 擁有 2 萬字的字彙查詢,相信對於學生族群會是一項購機的好選擇。

    換算器

    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換算器的 JAVA 程式,可以轉換容積、距離、重量、溫度、速度、面積等不同單位的換算,算是頗為實用的應用功能。

    行動即時通

    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行動即時通軟體,也是平價機種中極為罕見的,小邊看到時也嚇了一跳,這款手機果然是佔鬥力超強的低階手機啊 ! 只要將 GPRS 的各家設定完成以後,輸入自己的 MSN 帳號便可用手機瀏覽 MSN Messanger。

    相機

    Sony Ericsson K300i 內建 30 萬畫素 CMOS 相機,最大拍攝解析度為 VGA (640 x 480 pixels)。內建了夜景拍攝模式,4 種的特效模式 (黑白、負片效果、深褐色效果、過度曝光),多組拍攝圖框,以低階手機來說應該可以玩的很有樂趣,至於拍攝效果就大家自己點圖放大瞧瞧了! K300i 強調可無限時間錄影,最大拍攝解析度為 144 x 176 pixels 的影片,透過內建的 12MB 記憶體,讓大家拍到存滿為止。

    高解析度圖片欣賞

    Sony Ericsson K300i 擁有完整的娛樂功能和應用功能,相當適合預算不太多的消費者購買,低階手機也能玩出大大的樂趣。不過,螢幕由於手機價格便宜,相對的就是比較弱了一環,而且只有支援紅外線傳輸不支援藍芽無線傳輸,也是較為可惜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