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398 - 音樂手機外型搶先看!

2004/06/18
by Kula
169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 Doris  攝影:SK2

有別於其他著重於數位相機畫素或外型偏向市場折疊機走向,摩托羅拉在設計上倒是比較偏愛影音娛樂,在帶動 MP3 來電鈴聲的使用並造成風潮後,摩托羅拉最新款手機 E398 除延續 MP3 鈴聲功能外,又加入3D立體環繞震撼效果的MP3 player功能...

有別於其他著重於數位相機畫素或外型偏向市場折疊機走向,摩托羅拉在設計上倒是比較偏愛影音娛樂的功能,在帶動 MP3 來電鈴聲的使用並造成風潮之後,摩托羅拉最新款手機 E398 除了延續 MP3 鈴聲功能之外,又加入了 3D 立體環繞震撼效果的 MP3 player 功能,E398 的設計無疑讓機迷們更添加了酷炫的選擇!

E398 推出 「電音白」與「重音黑」兩種顏色, 簡單、俐落的直立式造型又不失俗氣,並搭配著六萬五千色 TFT 彩色螢幕,握在手上,大小適中且輕巧,小巧手機也不再是折疊機的專利了,E398 很適合喜愛小巧手機的消費者。

E398 在機身上方的左右二側各有一個喇叭設計,在撥放 MP3 或手機來電時,音質更立體。在機身的中間處有一個 MP3 快捷鍵,按下去後螢幕畫面就會直接跳到 MP3 player 的播放清單,與一般著重於相機快捷鍵的設計明顯不同,E398 較偏於音樂導向,讓你隨時想聽音樂便可以快速的聆聽,省略幾個操作的步驟!

E398 的數位相機鏡頭位於機身背後,內建的 3 段式 4 倍變焦與閃光燈配備,也有自拍鏡的設計,滿足當下年輕人愛自拍的習性,E398 隨機附贈立體聲耳機 ,這裡較特別的是,E398 將耳機座設於機頂處,與一般大多數手機都將耳機座設在二側或底座不同,由於 E398 將二側做為喇叭設計使用,所以能利用的空間,大概也只有機身上方囉!

小編實際以 E398 附贈的立體聲耳機試聽 MP3 音樂,果然立體聲就是不一樣,音質與小篇用 NB 撥放出的 MP3 音樂一樣,不過我是將音量調為適中使用,所以聽起來的效果是不錯的,但不知音量一旦調為最大,是否會有破音或是雜音現象呢?這點就請網友們注意手機王更深入的報導囉!

E398 勁照欣賞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