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正式登場】

瀏覽: 2518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58277711 3899897896714327 8946348816917407285 n
發文數:76
發表時間:2022-12-14 18:01:12

【OPPO 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正式登場】

OPPO 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正式登場

【OPPO 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正式登場】

OPPO實踐致善式創新,OHealth H1、MariSilicon Y與OPPO Air Glass 2共同打造出全方位智慧生活圈

OPPO近年來投入了大量資源開發智慧健康技術,並在2021年成立了OPPO健康實驗室,秉持著以「科技驅動創新,融合生態佈局」的方式,為用戶提供科技創新帶來的健康服務。今年OPPO成立了新的健康業務品牌「OHealth」並於未來科技大會中亮相首款家庭健康監測儀OHealth H1,其提供測量血氧、心電圖、心肺聽診、心率、體溫和睡眠追蹤的六大健康體徵數據,並透過高準確度與領先行業的健康演算法進行健康監測。

【OPPO於未來科技大會中亮相首款家庭健康監測儀OHealth H1

繼去年首款MariSilicon X自研影像NPU晶片取得創新成功後,今年OPPO在大會上發佈了MariSilicon家族的第二個成員——MariSilicon Y藍牙音訊SoC,作為首批採用最先進N6RF製程技術之一的SoC,可提供高達12Mbps的傳輸速率,並配備OPPO定製的URLC (The Ultra Resolution Lossless Codec)編解碼器技術,首次透過藍牙即可提供用戶24-bit/192kHz超清晰無損音訊。

MariSilicon家族的第二個成員——MariSilicon Y藍牙音訊SoC

在大會期間,OPPO展現出人機交互的可能性,帶來了最新的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 2,採用OPPO開發的超輕量、堅固的設計,使其重量僅38g,在保證堅固輕便設計特性的同時,OPPO Air Glass 2還提供了多種實用功能,包括搭配OPPO開發樹脂SRG衍射光波導鏡片,滿足不同視力的用戶需求,並可做為一般眼鏡使用。

【OPPO將透過不凡的創新精神,賦予使用者更美好的生活】

OPPO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Pete Lau表示:「面臨科技產業目前的挑戰,我們認為唯一的出路就是繼續創新和突破新的界限」,並在「Inspiration Ahead」的品牌主張下,OPPO將繼續為用戶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技術,為所有人創造智慧生活,與此同時,我們也將與更多合作夥伴攜手,在全方位智慧互聯體驗中,開創更多可能性。

 

OPPO將秉持著 「Virtuous Innovation」的信念,持續突破技術限制。透過OHealth H1、Marisilicon Y和Air Glass 2等新技術應用在智慧互聯生活,開闢未來更多可能性,並以開放包容的態度,激勵出更多的合作、創新和可能性,賦予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OPPO #FindX #Reno

#OHealthH1 #MariSilicon Y

#INNODAY
#阿培 #阿培的3c料理

阿培 於 2022-12-14 18:01:1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9:37:2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