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80免費試玩心得感想!!

瀏覽: 4372
回覆: 1
共1頁
Mem642852
發文數:245
發表時間:2008-08-05 19:17:00
@@@@@@@@@@@手機王辦公室@@@@@@@@@@@@
對於手機王的站長們,我真的由衷的佩服著他們,話說經聊天後,才得知整個手機王只有二個人在寫所有的東西,除了在辦公室外,也得充當記者到處往國內國外跑,聽到就覺得幸苦,我還是覺得坐辦公室好多了。
一到了現場,發覺站長們好用心喔,除了準備更優良的耳機外,也準備了另外一隻手機,全都提供給我們做測試比較使用啦,更值得一提的,還有精美小禮物喔,因為我是跟著另外一個朋友去的,所以我就利用他拍的照片來給大家欣賞啦!!
**圖一**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二**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三**
本文章相關圖片
@@@@@@@@@@@W980外型@@@@@@@@@@@@
大頭我是覺得試玩後,也只有外型能吸引著我,但唯一缺點就是容易沾染指紋,因為我朋友拍照拍的不好,所以我也跟著他使用別家的圖片啦,希望手機王的站長們不會介意才好。
**圖一**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二**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三**
本文章相關圖片
@@@@@@@@@@@W980相機@@@@@@@@@@@@
以下為朋友照的二張比較圖,大家可以參考之,不過我個人是較喜歡W550i的拍照模式,我非常不喜歡為什麼W980拍照時觀景螢幕不是全螢幕呢?根據我跟我朋友看來,大約只有1.8吋吧!!
**W910i拍W98**
本文章相關圖片
**W980拍W910i**
本文章相關圖片
@@@@@@@@@@@W980音樂@@@@@@@@@@@@
個人是覺得是有進步,不過se的通病依舊,聲音太銳利了,不過根據我個人想法,W系列的MP3都不會有這問題,因此,可能是因為沒使用W專屬片的問題吧!!
@@@@@@@@@@@W980整體感想@@@@@@@@@@@@
說明白一點,此機就是台美型機,其它功能與W910i相差不遠(甚致於LAG情形),如果是喜歡它外型的,那是可以買啦!如果您只是認為它音樂會很好,那就不必考慮了啦,如果是以相機來看,那您更不用想了,因為照相功能真的很普通。
@@@@@@@@@以上謝謝站長大大的招待@@@@@@@@@@

大頭 於 2015-05-25 08:41: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5:4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