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HTC Sensation XE 簡易開箱文

瀏覽: 18644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22860
發文數:1614
發表時間:2011-12-08 01:13:00
打從一買 HTC Sensation XE 時,就想說來發個開箱文給大家分享分享,但一直都沒下文,畢竟這支手機已經買了一個月了,今天心血來潮就來貼個幾張照片吧。


▲ My Sensation XE,或許大家會覺得手機怎怪怪的,那是因為我跑去包膜的關係。


▲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audio 包裝說明了與 HTC Sensation 的不同之處。




▲ Made in Taiwan,台灣製。








▲ 打開外盒即可看到這個價值四千多塊(?)的耳機了


▲ 背後纏繞的樣子。


▲ Thanks for your purchase! ...基本上是說感謝您的購買,但因為每個人的耳朵大小不一樣,所以裡面附上各式各樣的 Size 提供挑選。




▲ 快速指南,有這好像沒什麼差別。


▲ 裡面還附一張 HTC 與 beatsaudio 的小卡。


▲ 四大天王






▲ 相機跟喇叭的部分,因為我有包膜,所以背面看起來就不大一樣囉!




▲ 老實說這包膜我不是很滿意,很想給他拆了!若有網友有推薦的還請大家告知。


▲ 機頂的部分。


▲ 打開背蓋後,就完全沒訊號囉!


▲ 內附 microSD 8G 記憶卡。






▲ 這背蓋很多機關(?)


▲ 電池拔開後的 Sensation XE。


▲ 1730mAh 容量之電池,但還是很快沒電。


▲ 對我來說,跟它牌手機比起來 HTC Sensation XE 握起來挺重的 XD。

【個人評論】


用了一個月後,我覺得 HTC Sensation XE 耗電的部分一顆電池大概可以撐個兩天左右,不知大家都能撐多久?HTC Sense 3.0 是我最頭痛的一部分,因為過於肥大導致我有時候玩完遊戲後回主畫面之時都會重載,這方面是我拿 HTC Sensation XE 的缺點之一,還真希望官方可以針對 HTC Sensation XE 釋出 HTC Sense 3.5 的版本,畢竟這版本吃的資源較少也比較省電(?),其餘方面使用的還不錯,無可挑剔!

ok555 於 12/7/2011 5:33:12 PM 修改文章內容

LINE 於 2016-05-28 16:54: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49: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