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Google Voice推Android與BlackBerry版

瀏覽: 4743
回覆: 1
共1頁
Mem76280
發文數:7559
發表時間:2009-07-16 18:36:00

http://www.zdnet.com.tw/news/comm/0,2000085675,20139541,00.htm


Google即將把Google Voice放在該功能最適合的位置:智慧手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Google Voice資深產品經理Vincent Paquet表示,自週三起,擁有Android或BlackBerry手機的Google Voice用戶將可直接在手機上使用這個功能。Paquet同時也是GrandCentral(Google Voice被併購的前身)共同創辦人。


Google Voice可允許用戶單一號碼來接通住家、工作、手機號碼,同時若有語音留言,還會自動轉譯成文字發送給你。


此一新應用發佈後,用戶將可讓自己的Google Voice號碼顯示在對方的手機上;另外,轉譯後的語音留言也會存在放固定的應用中,不需再使用手機瀏覽器來觀看文字檔。


目前唯一缺的是iPhone版的Google Voice,Paquet表示該版也快出來了,但還不是很完整。他表示蘋果與Google已經通力合作要推出iPhone版本,但不願進一步透露目前遇到什麼狀況。


Android用戶可直接在Google的行動應用網站Android Market找到這個應用;而BlackBerry用戶則需從Google下載這個應用,而非BlackBerry App World。


Google Voice目前還是採邀請制,Paquet表示短時間應該還不會全面開放。

奧提斯 於 2016-05-28 16:52: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21:38:0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