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討論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Android 4.0 升級啟動(即將推出)

瀏覽: 6202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2-05-16 12:43:00



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Android 4.0
升級啟動(即將推出)

首先,讓小編先跟大家介紹,什麼是「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呢?所謂「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簡單來說就是大改版的韌體升級組合包,為的是要讓 GALAXY Note 實用性達到最大,大幅提升其獨特手寫體驗,讓大家更深刻體驗手寫功能的方便性。快跟小編一起來看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的功能吧!



「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特色有以下 4點:S Note 新功能所支援的多樣式筆記格式、S Memo 再升級,讓靈感捕捉更方便、加強 S Pen 無限筆寫圖示功能,以及 Android 4.0 全功能升級。

在介紹這些新功能之前,先讓大家回憶如何更新升級囉,GALAXY Note 韌體升級方法與 GALAXY S II 一樣,只要透過 Samsung Kies 2.0 的 3 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讓 GALAXY Note 吃到美味冰淇淋了!
Step 1 至 官網下載下載 Kies 2.0,並於電腦端安裝
Step 2 安裝完成後,透過USB傳輸線將手機連結至電腦端
Step 3 Kies會檢查手機目前版本,只要確認有新韌體,便會自動引導完成手機韌體更新動作

複習完 Samsung Kies 2.0 升級方法,現在來一起看 GALAXY Note 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韌體升級之後的好處吧!

◎ 特色一: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全新 App:S Note 七種筆記格式供選擇

大家都很熟悉 S Memo 的功能:快速記下 memo、自由隨意地記下靈光乍現的好點子;而全新的 App S Note 便是:詳細解釋說明創意點子、把靈感與好點子組織系統化、系統化管理多本筆記。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七種筆記格式選擇

透過 S Note 多種筆記格式與生產工具,即可簡易創作自我 Style 的筆記本,並以檔案夾與開架式排列,方便管理所有的筆記。S Note 提供 7 種不同的筆記格式來表達生活的每個點點滴滴,包含:備註 (快速筆記型式)/Idea note (隨意好點子)/會議筆記 (正式筆記樣式)/雜誌 (多媒體筆記)/日記 (每日點點滴滴)/食譜 (美食追蹤)/ 旅遊 (旅遊雜記),用 S Note 筆記格式的多種功能讓筆記更有效率,更能說明想法,更有組織。












小編整理以下圖片,讓大家更能一目了然如何利用 S Note 筆記格式的多種功能,讓筆記使用起來更方便。比方說下圖一 (左),「筆記格式」中的「會議筆記」,只要長按 "時間欄" 即可新增會議日期與時間、而長按 "Attendees" 可新增參與人,還可以過 "聯絡人" 來選擇參與人;而下圖一 (右) 「雜誌」可輕鬆新增多媒體,藉由長按 "Video" 可新增影片,至於長按 "Image" 自然是用來新增圖片囉!在「繪筆設定」方面,設定好喜歡的顏色與粗細,按下 "Save" 儲存筆寫設定供日後使用,也有 "調色盤" 提供更多的顏色選擇。下圖三,在「筆寫設定」功能上,則是提供多種的筆寫設定,讓平凡無奇的筆記更有 "重點"。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筆寫與繪筆設定

當然在筆寫與繪筆設定上,也能更快速完成顏色、文字樣式(大小、顏色、加粗等),而除了多種筆記格式之外,全新 S Memo Widget 也支援「自由的筆記樣式」,可隨意的編輯或插入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格式 (如下圖二),包含,圖片、錄音、文字、美工圖案、形狀、文字框、剪貼簿、S-Memo、地圖。操作方法也是長按物件以開啟設定,透過設定 Bar 來變更物件的透明度、物件位置,也可適用於剪貼簿與圖片。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內建組織圖形與檔案匯入

另外也有「內建組織圖形」,像 Microsoft Word 文件一樣,支援各式組織圖形,也可以藉由 "line" 或 "填寫" 設定圖案的形狀顏色與線條粗細。亦可匯入 PDF 或者 Image files 到 S Note,可隨意編輯並儲存為相同格式。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塗鴉錄影與個人化的筆記本

在記錄 「Idea Note」 的塗鴉過程時,可以播放塗鴉過程,就像是日前火紅的 App 小遊戲 Draw something 一樣,只要按下 "錄影" 鍵後開始塗鴉,於結束塗鴉時再按一次 "錄影" 鍵,選擇 "觀看模式"後, 再按下 "播放" 按以播放或暫停動畫。除了「塗鴉錄影」,S Note 也可以讓大家擁有「個人化的筆記本」,可自由發揮喜歡的筆記封面和背景圖案 (如下圖二)。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辨識工具列

S Note 可隨時切換所有手寫辨識工具,讓筆記更加有組織,且可「辨識形狀」, 用手繪圖形讓想法更具體,而形狀辨識工具能讓手繪圖形更貼近手繪者的想法;可「辨識方程式」,結合文字與方式呈現,讓算式輸入變簡單,;可快速「搜尋」 方程式與關鍵字的答案,比方說手寫要搜尋的關鍵字在筆記上,如 Samsung,選擇 "?" 問號圖標以進行知識搜尋,則可透過 "Wolfram Alpha" 觀看仔細的搜尋訊息(Ex:Samsung 的公司經營現況);可「手寫轉文字」,能快速將筆記中的筆寫快速轉化為文字,(目前支援英文、法文、俄文等 25 國語言)














  → 多樣式的筆記格式 – 檔案夾管理

用筆記檔案夾來管理所有筆記與 Memo,讓所有工作更有效率。可以建立五層的檔案夾中夾,且可橫置手機以預覽檔案夾裡面的筆記內容,方便尋找筆記。除了方便的預覽功能,還有貼心的「同步備份」,將筆記備份到雲端,隨時可下載編輯(支援 Evernote/Google docs)







◎ 特色二:1 step 記下好點子 – 全新 S Memo Widget

全新S Memo Widget 在桌面立刻提供最直接輸入的工具,輕鬆擷取稍縱即逝的靈感。全新 S Memo 支援快速輸入模式,包含筆寫、文字、相機、錄音;由下圖一 (左)可知,原本只有一個 S MEMO 捷徑來開啟 S MEMO App,而全新 S Memo Widget (下圖一右) 提供由桌面一步開啟 S MEMO,並可由最上方直接選擇要輸入的方式,節省許多時間。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S Memo Widget 支援文字輸入、筆寫輸入、新增圖片、錄音功能,和搜尋 S Memos功能。











◎ 特色三:S Pen 加強功能 – 無線筆寫圖示

開啟無線筆寫圖示後,當使用S Pen 時,可清楚指示筆尖位置,讓筆記繪圖更加精準。






◎ 特色四:Android 4.0 升級

最後小編將 GALAXY Note升級 Android 4.0 ICS (Ice Cream Sandwich) 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的內容摘要於下方,大家同時也可以參考 GALAXY 升級啟動!升級Android 4.0 喔!

  → 臉部解鎖:直覺化的手機資料保護 – 用臉與笑容來解開手機的鎖
  → 快速網頁瀏覽:使用快速控制介面讓上網瀏覽更快速,可支援離線瀏覽
  → 直覺的使用者介面:以手勢輕鬆控制不同的工作
  → 數據/記憶體分析:清楚看到手機記憶體容量與數據使用狀況
   (包含 數據傳輸顯示/電力使用顯示/記憶體容量 顯示)
  → Google+:透過使用 Google+ 與好友分享與溝通生活點滴,傳遞訊息更方便




* 您亦可前往三星服務中心,由我們的服務人員為您升級。
服務中心據點查詢>

或至三星品牌店點據點查詢
(升級服務僅限以下店名- 展示中心、智慧生活館智慧行動館

*備註:桃園機場及以下3C通路門市恕不提供相關升級服務: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倍適得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順發3C、集雅社、虹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台灣三星電子網站



james_huang 於 5/16/2012 4:46:37 AM 修改文章內容

撒哈拉 於 2016-05-28 16:08: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3:37:27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7
發表時間:2012-05-17 04:06:00
更新過後的NOTE未免也太強大了吧??尤其是那個辨識工具列整個就是超強的阿
直接寫了就可以直接轉換,還有圖形辨識的那個也很猛
這樣子以後只要畫得差不多,基本上圖形他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這次的更新真的對於原本的NOTE來說如虎添翼啊!!!

銷書蟲 於 2012-05-17 04: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