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S6全球首發 全球速賣通「全球賣」模式與中興達成合作

瀏覽: 7629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5-01-29 20:24:53
全球速賣通與中興達成合作 Blade S6 全球首發
「全球賣」模式力助 3C 品牌銷售海外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全球速賣通 (Aliexpress) 與中興宣佈達成合作,中興將在全球速賣通平台上全球首度發佈其 2015 年旗艦手機機型 Blade S6。手機定價為 249.99 美元,具備創新 smart sense 技術及一系列優越功能,主要銷售市場為歐洲、俄羅斯、亞太地區 (包括台灣、港澳、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印尼、新加坡、泰國、新西蘭) 的消費者,承諾全球包郵。



作為中興 2015 年全球化戰略的首款新品,中興 Blade S6 選擇透過全球速賣通在 2 月 10 日作全球首發,更早於 3 月份在德國漢諾威展的首次線下全球亮相。對於此次首發,阿里巴巴集團跨境 B2C 事業部總經理吳倩表示:「在 2015 年開年之初,我們非常看好此次與中興的合作,彼此在全球化戰略上迅速達成默契,快速推動此次全球首發活動。雙方達成一個共識:跨境電子商務競爭已經在全球展開。」

阿里巴巴集團全球速賣通總經理沈滌凡表示:「我們願意與中興一起大膽探索更靈活高效率的海外銷售通路,此次全球首發是個絕佳的開始。與中興達成此次合作,對於即將上線五周年的速賣通來說,『全球賣』的平台價值盡現。」

中興亦表示對雙方的合作極具信心。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張樹民表示:「我們與阿里巴巴集團全球速賣通在過去多年一直合作無間,有著深厚感情。憑藉中興的豐富海外經驗及結合阿里巴巴集團全球速賣通的優勢,我們希望能達成雙贏。」



面向全球消費者市場的「全球賣」

根據 Similarweb 對網站流量的統計數據,全球速賣通如今已是俄羅斯第一大、以色列第一大、巴西第二大及西班牙第二大的電子商務線上交易網站。

為了確保中興手機全球首發順利,此次速賣通制定了一系列的推廣策略,同時透過支付寶支持盧布、雷亞爾、美元、英鎊等多種世界貨幣的支付;另外,速賣通透過第三方合作方在義大利、法國等歐洲多地的本地倉儲為賣家提供提前備貨的方案,確保活動的快速上線。

新模式助力 3C 品牌出海

過去中國生產製造的 3C 品牌在拓展海外市場時,往往要依賴各國營運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及高昂的時間成本。全球速賣通正致力讓 3C 品牌從這一笨重模式中解脫出來,通過網上「全球賣」的模式讓其海外銷售策略變得更靈活。

同時,全球速賣通還能基於全球消費者的需求探索嘗試新的商品品項,培育線上線下皆受歡迎的品牌。譬如,平台會主動與品牌方合作,把更多成熟及特色品牌引進平台,並一同制定產品路線圖,篩選有銷售潛力的首發新品,實現品牌、品項結構的優化。此外,平台也積極挖掘擁有科技優勢和市場前景的優秀中小品牌,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在全球範圍內參與競爭,讓平台上的 3C 產品生態體系更加多樣化。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5:49:1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