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Touch旗艦平板手機Hero 採聯發科四核解決方案

瀏覽: 321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11-03 06:23:00
IFA 2013 : Alcatel OneTouch 旗艦平板手機 Hero 採聯發科技四核解決方案

Alcatel OneTouch 與聯發科技今天共同宣布其最新旗艦機種「Alcatel OneTouch Hero」採用聯發科技四核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此四核旗艦級平板手機 「Alcatel OneTouch Hero」,其精緻工藝結合了頂尖的性能及超長電池壽命,搭配創新互動性多媒體功能,將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



採用聯發科技 MT6589 高效能四核解決方案,Alcatel OneTouch Hero 具備高效能與低功耗優點,可支援需大量運算資源的多種應用程式,如線上 3D 遊戲,或是播放高畫質 1080p 影片,均可維持出色效能,並兼具超低功耗。Alcatel OneTouch Hero 支援 DC-HSPA+,連線速度高達 42Mbps。超薄 8.5mm 機身,配有豪華六吋螢幕及 3400mAh 超強電池。

高達 1300 萬像素的高畫質相機與2百萬畫素的前置相機可讓使用者進行視訊通話時享受高畫質影像。在聯發科技強大且穩定的手機平台上,Alcatel OneTouch Hero 開發出許多全新且獨特的多媒體功能,包括新一代手寫辨識功能與個人化自訂桌面,讓使用者可在手機上盡情揮灑創意。



Alcatel OneTouch 首席市場官 Dan Dery 表示: 「Alcatel OneTouch Hero 卓越的性能與超大螢幕,搭配 LED 提示保護套 MagicFlip、手寫筆、口袋投影機、與無線充電器等周邊配件,將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而聯發科技的四核解決方案,在最佳化系統架構下提供效能與功耗之間的完美平衡,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朱尚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Alcatel OneTouch 長期合作,對於 Alcatel OneTouch Hero 的上市也感到十分的振奮。這款全新智慧型手機不僅為手機效能與用戶體驗樹立全新標竿,也是一個最有力的示範:當世界一流的手機設計與聯發科技力求頂尖效能與高端規格的處理器平台結合時,將為消費者打造出創意無限、樂趣加倍的全新智慧型手機體驗。」

Alcatel OneTouch Hero 將在德國 IFA 2013 消費電子展上正式亮相
(攤位號碼: Hall 21b 104&104A)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1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