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市府跨年 大眾電信Super WiFi免費上

瀏覽: 586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2-12-28 23:18:00
2013 台北市府跨年
大眾電信 Super WiFi 免費上

去年大眾電信在台北市、新竹市府廣場跨年活動中推出 Super WiFi 免費上網服務,短短數小時內,上網人數突破萬人,有鑒於智慧手機普及,為滿足民眾對行動上網的需求,特別在 2012 年 12 月 31 日跨年當天,再次提供 Super WiFi 免費上網服務,將可紓緩人潮大量湧入造成塞機無法連線的窘境。

大眾電信再次與 Altai Technologies 與 SmartAnt Telecom 合作推出 Super WiFi 免費上網服務,在台北市府廣場週邊架設置 Super WiFi 設備,12/31 當天至 1/1 凌晨跨年活動進入高潮之際,民眾透過行動上網終端搜尋【PHS Super WiFi】網路,即可免費連線上網,立即與好友分享精彩實況。

大眾電信快速佈建 Super WiFi 的優勢

大眾電信在都會區擁有密集的 PHS 站點優勢,可以快速佈建 Super WiFi 網路,透過 Super WiFi 熱區解決方案,成功連接傳統 WiFi 熱點服務,成為 3G/4G 行動寬頻重要的補充網路,有效解決目前無線網路頻寬不足的窘境。

基站效能提升,降低營運成本

Super WiFi 專利研發的智能天線及先進的訊號處理技術,相較於市面上一般 WiFi AP,可提供更大的覆蓋面積與更佳的抗干擾能力,有效解決傳統 WiFi 涵蓋範圍受限的問題,讓 WiFi 的信號延伸到戶外熱區(Hot Zone)。此一突破性技術再結合 WiMAX 無線回程電路解決方案,不僅同時解決了 WiMAX 終端產品與室內覆蓋問題,亦可有效利用 WiMAX 的頻寬資源,大幅降低網路建置投資,並可機動且快速的佈建 Super WiFi 網路。

客製化專業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企業面對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IT 預算成本控制等壓力下,面對無線網路建置的投資往往卻步。經跨年實證,Super WiFi 在覆蓋面積與系統容量上,確實較一般的 WiFi AP 更具備競爭優勢。可針對大型企業、百貨商圈、政府機構、學校、醫院或高科技等產業進行客製化設計與佈建,提供一個簡便快捷、物超所值的區域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37: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