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通訊『智慧之星』展奇績 7月份智慧手機銷量成長

瀏覽: 7436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0-08-18 07:17:00
震旦通訊『智慧之星』展奇績
7 月份智慧手機銷量成長 63% ,營收成長 23% ,業績成長創今年來新高
7 月智慧手機銷量前 5 大排名 HTC 居冠

2010 年智慧型手機巿場引爆熱潮。震旦通訊為搶攻智慧手機巿場,擬自 2010 年 7 月起,全省門市全面啟動「智慧之星專業服務認證制度」,提供智慧手機族群更專業的建議與使用設定,「智慧之星」服務推出後引發消費者熱烈迴響,致使震旦通訊 7 月份智慧手機銷量較 6 月成長 63%,因應智慧手機銷售額的增加,亦讓震旦通訊 7 月營收較上月成長 24%,較去年同期成長 16%,業績成長創今年來新高。預估8月智慧手機銷量將會較 6 月成長一倍,較7月成長 23% 以上。

震旦通訊總經理廖慶章表示,智慧手機巿場快速成長關鍵因表乃在於:
  1. 數據資費吃到飽專案及手機高額補貼。
  2. 消費者使用需求的改變。
前者需靠各大系統商的資源導入,後者則是需仰賴銷售通路的展示推動。

Samsung GalaxyS i9000 Samsung wave S8500

廖慶章表示,智慧手機功能不單只是上網服務,它已結合了消費者生活、娛樂及工作所需的各項應用及即時資訊提供,為了讓符合每個顧客應用需求,震旦通訊自推動『智慧之星』專業服務後,服務一個智慧手機顧客的時間要比一般手機高達一倍以上,但同時顧客的滿意度及對門巿的依賴度郤相對回應在績效上,相信長期透過精緻服務,將促使智慧手機的銷量不斷創新高!

震旦通訊公佈 7 月智慧手機銷量前 5 大排名,HTC 拔得頭籌!

排名依序為 HTC SmartLegendDesireSamsung i9000S8500,其中手機作業系統佔比以 Android 最高達近 5 成,此亦顯示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應用及巿場接受度獲大眾肯定。廖慶章表示,震旦通訊戮力成為智慧手機專業銷售通路,為提供智慧手機使用者後續的服務,未來將透過門巿或網路即時推薦更多的應用服務,讓智慧手機展現無限的智慧。

HTC Desire HTC Legend


震旦通訊不只專家,還提供多家服務

震旦通訊引領手機潮流,不僅要做智慧手機專家,更是唯一提供消費者多家門號系統商(包含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威寶電信)及 5 大知名品牌智慧手機的中性連鎖通路。包含 htc、Nokia、Sony Erisson、Samsung、Moto 等多項品牌近 20 款智慧手機,Android、Symbian、Windows Mobile、bada、brew 等作業平台手機應有盡有。目前震旦通訊全國共有 226 家門市,12 處專業維修服務中心,讓消費者一家購買、全省服務。

HTC Smart

認明智慧之星認證標章

震旦通訊『智慧之星』服務流程成長從顧客族群需求了解、手機作業系統應用功能體驗展示、手機機型及專案資費介紹到成交後手機應用功能設定及使用教導,震旦通訊希望透過「智慧之星」的服務,即使是阿嬤也會玩智慧手機。

現在,震旦通訊通過認證門市人員,皆已在制服別上「智慧之星」專業認證徽章,消費者在購買與選擇專業智慧手機通路時,只需認明有「智慧之星」認證標章之門市人員,讓您購買智慧手機沒有後顧之憂憂。

http://www.auroracomm.com.tw/

震旦通訊通過認證門市人員,皆已在制服別上「智慧之星」專業認證徽章
green_tw 於 2010/8/18 下午 01:18:4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0: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7:49:20
Default sogi
發文數:60
發表時間:2010-08-18 20:02:00
逛了一下HTC SMART討論區 好像討論度蠻低的,有點意外竟然是賣最好的XD不過價格是很大的優勢就是了

blackman 於 2010-08-18 20:0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