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 FarEastone 討論遠傳2012誓師大會擴大企業用戶版圖

瀏覽: 341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01
發表時間:2012-04-19 05:12:00
遠傳 2012 誓師大會擴大企業用戶版圖
百家合作夥伴並肩攜手 串連雲端、通訊、網路多元服務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日前以「並肩攜手 串連更多元的服務」為誓師大會揭開序幕,遠傳攜手近百家合作伙伴,一同宣示 2012 以全年總營收達佔全台企業客戶市場 15% 為共同目標,並肩攜手串連雲端、通訊、網路多元服務,企圖搶攻千萬企業商機,擴大企業客戶版圖。

誓師大會主席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業務副總李浩正日前於會中表示:「行動商務+雲端運算發展目前企業最感興趣的議題,遠傳近期積極推出的運輸雲、通訊私有雲及雲端運算等服務都已有具體成效,藉由誓師大會向合作伙伴展現雲端經營成果,顯示遠傳早已掌握雲端商務趨勢,提高市佔率信心滿滿。」李副總另提及,在業務推廣上,經銷夥伴是非常重要的推手,目前經銷夥伴業績約佔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整體營收的一成,隨著經銷合作夥伴逐年增加,2012 經銷夥伴可望佔該事業群營收 13%。透過產業間技術合作及經銷夥伴陣容逐漸壯大, 遠傳預估今(2012)年企業用戶營收應可達到 150 億元,取得 15% 的市佔率。

遠傳分佈各地的經銷夥伴,多是各擁一片天的在地電信服務商,以提供中小企業網路電話、交換總機、行動話務、寬頻上網、網站建置等服務為主,具有相當的在地競爭力,也形成綿密的服務網絡。面對 3G 無線上網環境成熟,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日益普及的今日,除了分享市場態勢、商機、經銷商業績成果及宣誓營收目標外,遠傳也藉此機會邀請執行副總張嘉祥為去年表現優異的經銷商頒獎,並向各經銷商說明 2012 的獎勵辦法,期許共榮共存,擴大企業客戶市佔率。



Neillr 於 2016-05-28 17:35: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9:49: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