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 FarEastone 討論遠傳串連環保尖兵 響應地球環保日

瀏覽: 4240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01
發表時間:2012-04-18 03:42:00
遠傳串連環保尖兵 響應地球環保日
送出巴里島雙人來回機票等二千多項好禮
邀您節能減碳愛地球

關愛地球作環保,真的很簡單!一個隨手、簡單的申請動作,就可以深深影響地球的存續。根據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算出每運送一件紙本帳單,約產生 6.32 公克二氧化碳。以上班族為例,擁有一支行動電話號碼、2 張信用卡,家中裝設市話,加上水、電、瓦斯和有線電視,平均每月收到的帳單數約 6 封,耗用紙張數約 13 張,一整年等於消耗了 0.775 公斤的帳單紙量,同時也會在運送過程產生 0.455 公斤的二氧化碳。但如果將這些紙本帳單全部改為電子帳單,一年將可減少 0.631 公斤的二氧化碳。



地球日不只是一年一度的環保嘉年華,也是開啟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的一扇永續之門。遠傳電信邀請所有用戶一同加入這每年全球最大環保盛事,只要是 2012/4/1~2012/5/31 首次申辦遠傳電子/簡訊帳單成功者,即可參加『串連環保尖兵 愛地球』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巴里島雙人來回機票、iPhone 4S、Panasonic GF3 相機、5 千元禮券……等二千六百多項好禮,這麼好康的活動,您還不快上網申請。





遠傳用戶只要申辦遠傳電子/簡訊帳單後,即可隨時透過遠傳 FETnet 網站查詢帳單,在帳單繳款截止日前 5 天還會發送繳款提醒簡訊提醒客戶繳費,申辦銀行轉帳代繳,繳款免出門,一次搞定,輕鬆管理帳單,省時又方便。為響應地球環保日,只要是 2012/4/1~2012/5/31 首次申辦遠傳電子/簡訊帳單成功者,就有機會抽到巴里島雙人來回機票、iPhone 4S 及 5 千元禮券……等大獎。兼收「減碳」、「固碳」及「抽奬」等三重效益的活動,您心動了嗎? 還不趕快行動!





活動網址: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ep/index.html



【貼心小叮嚀】
抽獎資格注意事項:
  • 本活動期間內取消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服務者,即喪失抽獎及兌獎資格。
  • 每一帳號申請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成功者,自動獲得抽獎資格,若係多門號合併帳單,當月最多只能有一次抽獎資格,以帳號為抽獎基準。是否符合抽獎資格,皆以遠傳電腦系統資料為準。
  • 符合抽獎資格之帳號可連續抽獎,本月未中獎,次月繼續抽。若中獎後,該帳號則不可再參加抽獎。
  • 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金額價值超過 $1000, 須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 獎品金額價值 $20,000 以上須繳交 10%,外國人需繳交 20% 機會中獎稅。
  • 本活動限遠傳月租型用戶參加,遠傳員工門號、公司戶、外籍人士不得參加本活動。
  • 詳情請上遠傳 FETnet 網站查詢。



Neillr 於 2016-05-28 17:35: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7:49: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