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控告三星Galaxy系列手機抄襲iPhone與iPad

瀏覽: 309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4
發表時間:2011-04-19 23:57:00

這項訴訟主要鎖定的對象是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以及其他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它們「模仿」了蘋果電腦的使用者介面與設計功能。蘋果電腦指控三星侵犯了它的專利,造成不公平競爭。

一位蘋果電腦的發言人表示,「三星最近的產品看起來很像iPhone與iPad,不論是硬體外觀、使用者介面、甚至包裝都很像。這種很明顯的模仿是錯誤的行為,當有其公司剽竊我們的構想時,我們必須保護蘋果電腦的智慧財產權。」

三星的發言人則表示,「三星在核心技術的開發與智慧財產權方面的強化,是我們能持續成功的關鍵。三星將會透過適當的法律手段來對這項法律指控積極做出回應,以保護我們的智慧財產權。」

這項法律訴訟因為兩家公司之間的關係而特別引人注目。三星是許多蘋果公司產品的零組件供應商,包括蘋果部分的A4與A5處理器。另外,蘋果在它的MacBook Air筆電中使用的SSD硬碟的供應商已經從Toshiba轉換成三星。

蘋果電腦曾在1999年投資三星一億美元協助其提升平板螢幕的生產。儘管如此,兩家公司在表面上的競爭卻相當激烈。三星曾在2005年打出強勢廣告宣稱要拉下iPod的王座。蘋果的執行長Steve Jobs在發表iPad2時也曾嘲笑三星的平板電腦。

iron man 於 2015-05-25 08:59: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3:49:0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