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225雙卡版清爽上市

瀏覽: 250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5-26 22:08:40
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 225 雙卡版清爽上市

今天,諾基亞 225 雙卡雙待版正式在中國上市,它延續了諾基亞實用經典家族備受喜愛的設計,擁有時尚絢麗的 2.8 英吋螢幕以及纖薄機身,並搭載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瀏覽器,在為用戶節省流量的同時,仍能提供流暢的上網體驗。諾基亞 225 雙卡版是目前最纖薄的一款諾基亞功能手機,還搭配了一系列獨有的個性色彩。諾基亞 225 雙卡版將以更高的性價比,為初次購機和購買備用機的用戶帶來更為方便、實用的體驗。

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225雙卡版清爽上市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同時擁有兩部或者兩部以上手機。諾基亞 225 雙卡版經濟實用,機身纖巧更易於攜帶,同時雙卡雙待也能滿足各方面的需求」,微軟副總裁,微軟中國區移動設備總經理白若霄先生表示,“這款手機是我們朝‘連接下一個十億’這個目標邁出的新一步,其超高性價比將幫助更多人以更低的成本接入雲服務,享受豐富的多媒體體驗。”

經典設計,延續卓越品質

諾基亞 225 雙卡版搭配 2.8 英吋彩色 QVGA 顯示幕,採用全新纖薄設計和經典鍵盤,為使用者提供更為便捷、豐富的多媒體操作體驗。它的機身厚度僅為 10.4 毫米,纖薄精巧,更加便於攜帶。此外,它配備的防濺防塵鍵盤保證了它的超強耐用性,更加易於清潔,同時無縫銜接的設計也為用戶帶來流暢的觸鍵體驗。諾基亞 225 雙卡版融匯了精湛做工與傑出品質,此外還搭配一系列個性化色彩,靚麗炫目,彰顯個性。

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225雙卡版清爽上市

豐富功能,暢享娛樂互聯

諾基亞 225 雙卡版採用 2.8 英吋螢幕設計,為用戶帶來更舒適的操作和娛樂體驗。大字體顯示功能提供了更為出色的視覺效果,易於瀏覽,操作簡便。同時,更大的螢幕也可以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更優質的娛樂體驗。

諾基亞 225 雙卡版配備 200 萬畫素攝像頭,能夠快速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間。同時更有基於藍牙技術的諾基亞快享(SLAM)功能,無需手機配對即可與家人和朋友輕鬆分享手機中的精彩照片和音樂。

雙卡隨心掌控,超長待機更省心

諾基亞 225 雙卡版擁有智慧便捷的雙卡雙待技術,用戶可以輕鬆地在兩張 SIM 卡之間快速切換,隨心掌控工作與娛樂,自如應對多面生活。諾基亞 225 雙卡版還搭載了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瀏覽器,不僅能在較慢的網路環境下保證流暢的上網體驗,也將為用戶節省更多流量。

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225雙卡版清爽上市

同時,長達 29 天的超長待機時間讓用戶隨時線上,盡享娛樂互聯!諾基亞 225 雙卡版還支援 FM 收音機和 MP3 播放機功能,音樂播放最長可達 49 小時 *,並支持最大 32G 的 MicroSD 卡記憶體擴展。無論是對於初次購買手機的用戶,或是購買備用機的用戶來說,極具性價比的諾基亞 225 雙卡版都將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上市資訊

諾基亞 225 雙卡版將從即日起正式發售,售價為人民幣 489 元,共有黑、白、黃、綠、紅五種顏色可選。

精巧便攜,樂享互聯生活:諾基亞225雙卡版清爽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3:48:5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