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電信2012 跨年連線 突破萬人

瀏覽: 8858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ICY
發文數:284
發表時間:2012-01-04 22:53:00
大眾電信 Super WiFi
2012 跨年連線 突破萬人

大眾電信此次與 Altai Technologies 合作推出 Super WiFi 免費上網服務,在台北市、新竹市府廣場週邊架設 24 座 Super WiFi 設備,12/31 當天至 1/1 凌晨跨年活動進入高潮之際,透過大眾電信 Super WiFi 連線上網人數更是突破萬人。有了此次經驗加上大眾電信佈建網路的優勢,將是推動 Super WiFi 最大的動力。

擁有快速佈建 Super WiFi 的優勢

大眾電信在都會區擁有密集的 PHS 站點優勢,可以快速佈建 Super WiFi 網路,透過 Super WiFi 熱區解決方案,成功連接傳統 WiFi 熱點服務,成為 3G/4G 行動寬頻重要的補充網路,有效解決目前無線網路頻寬不足的窘境。

基站效能提升,降低營運成本

Super WiFi 專利研發的智能天線及先進的訊號處理技術,相較於市面上一般 WiFi AP,可提供更大的覆蓋面積與更佳的抗干擾能力,有效解決傳統 WiFi 涵蓋範圍受限的問題,徹底讓 WiFi 的信號延伸到戶外熱區(HotZone)。此一突破性技術結合 WiMAX 無線回程電路解決方案,不僅同時解決了 WiMAX 終端產品與室內覆蓋問題,亦可以大幅降低網路建置投資,並有效利用 WiMAX 的頻寬資源。

客制化專業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企業面對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IT 預算成本控制等壓力下,面對無線網路建置的投資往往卻步,而 Super WiFi 在覆蓋區域和系統容量方面具有更高的可擴展性,可針對大型企業、政府機構、學校、醫院或高科技等產業進行客製化,提供一個簡便快捷、物超所值的區域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案。


ICY 於 2015-05-25 09:02: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49:29
Default sogi
發文數:8
發表時間:2013-01-07 18:45:00
光是可以可針對大型企業、政府機構、學校、醫院或高科技等產業進行客製化就不錯了,
期待技術再成熟點
到熟可同步十來萬人就好了XD

小琪琪 於 2013-01-07 18:4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