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電信與3G業者攜手合作 PHS安心打 3G智慧通

瀏覽: 9556
回覆: 1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6-06 03:21:00

大眾電信與3G業者攜手合作
PHS安心打 3G智慧通

身為國內唯一低功率無線電話業者的大眾電信,雖然面臨嚴峻的電信產業競爭及挑戰,卻始終堅持提供節能抗漲、守護健康的PHS綠色通訊,係因PHS技術採用恆常固定低功率(即不會因收訊環境不好而提高手機發射功率)的特性,過去十年來獲得對電磁波有疑慮的消費者普遍採用,如醫療業、學校與高科技業。

都會小兵PHS立大功
因屬恆常低功率之特性,為滿足消費者通訊品質需求,必須設置較其他系統業者多數倍的基站量,因此過去幾年在大陸汶川及日本東北地震緊急救災行動中,當其他系統因受損害無法提供服務時,PHS扮演極為重要的緊急通訊聯絡角色,其貢獻獲得肯定與驗證。

面對詭譎多變難以掌控的自然環境變遷,如何確保人口高密度的都會地區,在重大天災發生時,仍存有可正常運作的通訊系統,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這也是大眾電信自始不變與堅持的社會責任。另外,面對20%對於電磁波敏感或對低功率電話有需求的使用者,大眾電信了解,維持一個恆常固定低功率通訊系統,對這些民眾的重要性,也是大眾電信堅持要維護的民眾權益。

長期以來所有使用PHS服務的用戶都間接地扮演了守護家園與親朋好友的都會小兵的角色!不要小看這群PHS用戶,因為他們,所以台灣也與日本一樣,存在著如此重要的通訊系統!於享受潮流與時尚外,請同時不要忘記珍愛我們的家人!

PHS安心打。3G智慧通,月租最低88元起
PHS門號無應答轉接免費

為滿足長期來始終如一支持大眾電信的用戶需求,目前已與日本廠商合作進行研究開發,預計最快今年就可以引進日系PHS+3G智慧型手機外,因應電信市場發展趨勢與需求,將採分區分段進行PHS設備擴容計畫。同時突破服務涵蓋,與3G業者(全虹及遠傳電信)進行業務合作,以互利雙贏模式,共同為長久支持PHS系統的用戶,提供高品質的通訊服務。

用戶只要新申裝或攜碼至大眾電信門市申辦遠傳/全虹3G智慧通門號,月租最低88元起,即可享有PHS+3G全省通服務,當用戶不在PHS收訊範圍時,還可獨享免費PHS門號無應答轉接到3G智慧通門號的服務!

大眾電信未來將持續擴大與3G業者的合作,以共創雙贏的模式為用戶提供一次性購足之服務,大眾電信不是既有3G業者的競爭者,而是共同為所服務之客戶提供一次到位服務的夥伴。

第三次關係人會議 重審重整計畫獲順利通過
以極具誘因條件啟動募資

大眾電信於昨日6月4日召開第三次關係人會議,順利通過變更後之重整計劃。本次會議出席率相當高,並獲三組關係人高票表決通過公司所提出之重審版重整計劃,各組同意比例如下:
1)有擔保債權組:同意比率80.72 %
2)無擔保債權組:同意比率70.96 %
3) 股東股權組:同意比率66.01 %

大眾電信重整債權總計約新台幣48億元,經債權折減後預期未來6年總體償債總金額約新台幣12億元,除免付息外,自法院裁定准予重整起之所有利息等相關支出亦均免除,財務負擔大幅下降。本次通過之募資計畫,將以每股發行價格暫定新台幣1元的乙種特別股募集未來轉型更生所須之中、長期資金,預計總募資金額約新台幣30億元,將採分次募集與發行方式。首次募資前將先進行減資,減資比率高達80%。

考量該公司所擁有全台灣最多TD技術頻寬量、最多基站量體及尚有近80萬有效用戶,對於有意透由一成熟電信運營平台進入台灣行動通信服務的意願者,將可以新台幣五億元即控有該公司過半數以上股權比率,相較投資於現有其他電信同業,不可諱言,該投資標的極具誘因與利基。

大眾電信表示,未來募資對象之遴選將首重應募者財務與策略資源整合能力,期透由如此具誘因之募資條件使該公司得以順利重建更生完成,並藉此導入強有力之整合性資源,促使該平台永續經營,以合理維護長期來始終一路支持並陪伴大眾電信的所有債權人、用戶及股東的權益。

大眾電信特定經營價值歷經三年調整已漸具成效,據悉現階段已有意願投資者接洽中,預計募得資金將用以開發與充實手機終端設備之多元性與多樣化,同時將積極規劃與佈建高效能之整合性行動語音與數據網路。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