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孩與時尚的OPPO R9~強大自拍功能撼動初夏

瀏覽: 19082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6-05-13 19:23:26

今年五月甫上市的OPPP R9 ,總共推出了金色&玫瑰金2種近期最熱門的顏色,

這次體驗的是金色唷~

時尚金色的外衣,打算再次攻占每個女孩的心了嘛!!!


時尚金屬外殼,側邊的銀色斜角框設計,更增添了R9的時尚感!


不過話說到此,L氏三朵花(自我期許的封號..)最想知道的…
還是號稱1600萬畫素的鏡頭!!!!    (什麼….驚呼 連連)
請告訴我們,
這是指說連我們三朵花中皮膚最好的那位她的毛細孔都會呈現的意思嗎(已哭!!! 那其他人怎麼辦?)

不過~別緊張,因為搭配著主打的強大功能美顏4.0伴隨在這支厲害到不行的R9中,
這就是為什麼,跟姊妹逛街吃飯,乾脆帶著R9出門就好,
何需帶相機呢?>>>雖然是也沒有多的錢可以買相機拉~(望向遠方….)

且它還有很多常用的相機功能,都直接做出來,不用一直選子分類,選到天涯海角都找不到,
現在OPPO R9把最常用的功能都拉到最外面,超~方便der~貼心貼心

朵花一號:文青風格強烈,帶著微甜心情的女孩
燈火闌珊處,到底我在等誰呢? (……不過就是一句我的小鮮肉快來吧)
即使在夜晚拍攝,還是非常清楚喔,顆粒大小可說是水準之上,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呢?

文青姐~最喜歡看書了,到咖啡廳與自己獨處,面對最真實的內心….
(朵花二號:明明有小跟班吧,不然誰幫你拍的,推眼鏡)。
內建雙重曝光功能打造最文青的風格~(立刻Po上 Instagram) 


奇妙的雜誌鎖屏功能,每次打開都不一樣的圖片欸,
把蒐集來的時尚美圖片放進去,每次點開的觸發我的靈感,天阿姐就是這麼感性………



還有超多種濾鏡風格,修圖APP真的就甭來煩我了~

朵花二號:因為腿長所以愛走動,長相兇,但你知道他很善良嗎(?!)
先在家裡完妝,女孩不免俗完妝就是要自拍!!!請不要問我為何不能免俗,
反正等下要去去基隆的大武崙山來個郊遊~

炎炎夏日只好穿著白背心+牛仔短褲(證明腿長用?),
搭上最紅的勾勾白底黑球鞋,姐就是走在流行最前面!!!

這時候,這樣一大片好山好水(好無聊….小聲),
非得用全景給它拍~~~~下~~~~~~來~~~~~~~是不是
話說到此,後來發現除了主鏡頭有全景功能,前鏡頭居然也有,
左右扭一下居然自拍也可以全景耶,超強大的,有點類似之前可以夾在鏡頭外面的廣角效果,居然R9內建在裡面!朵花們快玩玩看阿(呼朋引伴中….)

把玩一下R9寶貝之後發現除了主鏡頭有全景功能,前鏡頭居然也有(歐賣尬!!!)

左右扭一下居然自拍也可以全景耶,超強大的!!!這不推不行了!!! ()


出來遊玩時間地點一定要記錄一下,沒想到還有內建的濾鏡功能,顯然是可以來玩一下,
但~小跟班在旁邊擺什麼望遠POSE啊,怒瞪………

朵花三號:花樣的年齡,綻放且絢爛…..(喂!!這樣對嗎)
兩位,可以不要那麼懶惰嗎?麻煩上妝認真,時時補妝好嗎?不要偷懶了!!
這次我就犧牲一下…..化半邊臉,
讓大家知道姐是為什麼總是美美der,
工具不多,輕輕鬆鬆就能完妝,厲害吧~(還不拍手….拍拍拍拍拍拍)

>>本次妝容使用的產品介紹:
眉筆: EXCEL 雙頭眉筆-色號:PD01
眼線筆: EXCEL 三頭眼線眼影筆-色號:PL02
眼影筆: MISSHA熊大聯名款雙色眼影筆-色號:PK02&RD01
唇膏: I’M MEME 唇筆-色號:CY203MARY JANE
粉餅: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
腮紅: MAC-色號:DAINTY

用別牌的自拍手機有時候會覺得美肌效果太油膩,
可是OPPO R9有7段美顏,加上紅潤~白皙還能自己調節,
來選擇適合最適合自己的膚色,如果今天皮膚狀況不好直接美肌開到7級,
一樣素顏免修圖(懶)

>>素顏照奉上一張,大家這次不用閉眼沒關係,因為R9美肌模式 超!級!優!

>>半妝完成(1)!!
雖然開了美肌,可是唇色&眼影顏色都沒有色差的情況出現,滿意~

 >>半妝完成(2)!!
越來越美Haaaa(被飛踢)
(美顏效果展示到不行)

最後是~~~~連續上班5天終於到了禮拜五了!!!!!TGI FRIDAY!!!!!
(硬要穿插超基本英文教室: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下班立刻直奔KTV~唱歌團體照,

(PS對不起大家因為人不多,所以沒有體驗另個超棒全景自拍的功能…..)
燈光超爛的KTV包廂遇到R9一樣拍的清清楚楚~

R9相機內建的GIF功能,也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看看大家肢體的各種不協調,超好笑的,大家一定要試試!

值得一提的是出門在外最怕手機沒電,還好有OPPO的閃充,
廣告上寫:充電5分鐘,可以通話兩小時是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你看就連只剩58%的電,充到飽也只需要24分鐘,實在太厲害!

用R9紀錄與姊妹們一起歡唱的開心時光Yeah

心得:

這次OPPO R9的體驗,對我們3個來說都超級新鮮,
因為從來沒有跳出過IOS的作業系統,
不過OPPO 的COLOROS 3.0介面還有各種功能都非常人性化可以調整習慣的方式來設定,
也十分簡單易操作,
大概只有出現過解鎖太快被嚇到或是迷上鎖雜誌不專心上班這種甜蜜的困擾Haaa

如果只是美顏厲害可能還不會讓果粉(閃躲其他粉的眼神)這麼想入手,
不過R9除了美顏之外,還有閃充&強大的電力續航阿,
續航強度整個就是電力界的林義傑(大家需要林義傑介紹傳送門嗎…?),
手機王快點出個OPPO的電力PK想必可以海K別牌~(我沒說別牌是誰哪~),
反正有炫麗的OPPO R9陪著,姊妹們隨時都能美美的……(笑)

蒐蒐 於 2016-05-14 13:36: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8:43:49
Medium    .001
發文數:97
發表時間:2016-05-17 13:11:19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

快參加 [活動] 邀你評選OPPO R9精彩生活體驗 驚喜好禮等你拿!

留言投票祝他一臂之力!還有機會抽到驚喜好禮!

Leon 於 2016-05-17 13:11:19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