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CHT 討論中華電信送Lady Gaga演唱會門票

瀏覽: 3587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01
發表時間:2012-04-22 03:17:00
Hifree 改版升級新體驗
享受超 free 好心情
Lady Gaga 演唱會門票送給您

廣受中華電信客戶喜愛的 hifree 影音服務,多螢一雲的使用模式不斷推陳出新,將於 4 月 19 日改版升級,率先提供給 PC 版客戶下載使用,hifree 2.4 版新增「自訂心情頻道」「音樂分析喜好」和「個人最愛記錄」三大貼心功能,要為客戶打造音樂新感受;此外 hifree 為回饋廣大中華電信客戶,自 4 月 19 日起至 5 月 7 日止,打開 hifree 聽 Lady Gaga 的歌,就有機會抽中卡卡女神來台演唱會的頂級門票(價值市價12800元),hifree 就是要讓你天天享受音樂 Free 你的心情。



新版 hifree 為客戶量身打造的三大新功能:「心情頻道」可依據使用者選擇不同心情,自動播放符合情境的歌曲;利用介面中「按讚」新功能,就可記錄自己的「音樂喜好」,紀錄曾您聽過的每一首音樂,讓你輕鬆查詢「自己最愛的音樂記錄」。提醒您!下載 hifree2.4 版後,別忘了要先註冊成為成中華電信會員,就可以馬上享受 hifree2.4 版的最新服務功能喔!



為了刺激與回饋更多中華電信寬頻客戶的使用,hifree 祭出 Lady Gaga 天生完美來台演唱會門票的超級大禮,即日(4/19)起至 5 月 7 日止,只要您是經由 web 版或利用 MOD 快按 953 進入 hifree 的客戶,就有機會抽中頂級門票(價值市價 12800 元)。想一睹女神卡卡的巨星風采嗎?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Hifree 官方網站:http://hifree.hinet.net



Neillr 於 2016-05-28 17:40: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11:37: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