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Edge被T-Mobile搶先公開了

2015/02/23
23132
不用再猜了,美國電信商 T-Mobile 的預約網頁公開了 SAMSUNG GALAXY S6(或是 GALAXY Edge)的外型,雖然圖片是以側面為主,但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部分機身正面的設計。SAMSUNG GALAXY S6 / Edge 擁有至少一面的曲面側邊螢幕,但側邊螢幕的寬度似乎比 GALAXY Note Edge 窄一些。實體 Home 鍵的設計依然鍵在。從圖片看不太出來這款手機有沒有金屬機身,但後蓋和螢幕面板之間似乎有一條銀色的亮帶。

三星GALAXY S6/Edge被T-Mobile搶先公開了


▲美國電信商 T-Mobile 的預約網頁公開了 SAMSUNG GALAXY S6(或是 GALAXY Edge)的外型。

資料來源: T-Mobile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