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記憶體出包害當機?蘋果:謠傳,不會召回

2014/11/06
10244
部分國外用戶日前在蘋果論壇中 PO 文,指稱將 iPhone 5S 中的資料備份至新買的 128GB 版本 iPhone 6 Plus 後,操作就變得很卡,甚至不斷當機重啟。韓媒 Business Korea 隨後報導,指出這項 bug 可能肇因於 iPhone 6 Plus 128GB 所採用的 TLC NAND 記憶體出包,並認為若此事持續擴大,蘋果可能被迫召回出問題的 iPhone 6 Plus 128GB。針對此事,9to5Mac 網站與蘋果相關人士求證,對方表示系統當機的問題案例極少,且與 TCL NAND 記憶體沒有關係,而這些消費者的共通點是,他們都在手機中安裝了 500 至 1,000 款大量 App。因此,iPhone 6 Plus 召回的說法只是謠言,消費者無須擔心。

iPhone 6 Plus記憶體出包害當機?蘋果:謠傳,不會召回


▲9to5Mac 網站與蘋果相關人士求證,對方表示系統當機的問題案例極少,召回的說法只是謠言,消費者無須擔心。

資料來源: 9to5Mac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IPS
  • 機身重量
    172 g
  • 機身顏色
    灰, 金, 銀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