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貨到就出,Note 4大缺貨並非飢餓行銷

2014/10/23
21324
三星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 自 10/9 開賣以來,前幾天也在各電信通路上架。但許多消費者反應,跑了幾家通訊行卻根本買不到,質疑三星是不是在玩「飢餓行銷」?對此,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4 市場反應非常好,整體呈現大賣的局面,許多都是原來 Note 系列的消費者回購,就連前一代 Note 3 的銷售表現也很亮眼,凸顯國人對於大螢幕手機的喜好與需求。杜偉昱說,三星絕無刻意控貨營造缺貨現象,所有的貨源一落地就直接出貨給消費者,但由於供貨問題使得終端店面供不應求,這方面原廠後續還是會盡量改善。

三星:貨到就出,Note 4大缺貨並非飢餓行銷


▲三星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 自 10/9 開賣以來,前幾天也在各電信通路上架。但許多消費者反應,跑了幾家通訊行卻根本買不到,質疑三星是不是在玩「飢餓行銷」?

三星:貨到就出,Note 4大缺貨並非飢餓行銷
▲杜偉昱說,三星絕無刻意控貨營造缺貨現象,所有的貨源一落地就直接出貨給消費者,但由於供貨問題使得終端店面供不應求,這方面原廠後續還是會盡量改善。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322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走到下站坐火車 10/25/2014 at 1:37 PM

    我用NOte 4的最大理由是看上他的CA(載波聚合), 到時台灣大哥大的700及1800頻段的網路可以通吃.看NBA Live一定更流暢. 再來就是年底買個Note 4專屬配件Gear VR, 享受175吋螢幕虛擬實境的快感.這兩樣都是其他手機所沒有的.

  • Default sogi

    舞王 10/23/2014 at 11:37 PM

    對這支note4有點失望,整體而言只能算是note3升級版,
    原本合約到期一直期待換掉我的note2,認真的考慮後還是換note3,
    2.4萬升級版的價格說服不了我,買note3還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