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概念機Lumia 930登場 Lumia概念機種一覽

瀏覽: 16607
回覆: 1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3-01-08 00:26:00
日前,一位名為 vmantstudio 的論壇用戶在論壇貼吧上刊出多張其夢想中的 NOKIA Lumia 930 設計圖。圖片內容顯示這款 NOKIA Lumia 930 概念機採用窄邊框磨砂螢幕設計,觸控面板覆蓋率相當大,整體設計簡約大器時尚。不過可惜的是,vmantstudio 並未透露該機具體規格配置。NOKIA Lumia 920 已於去年面世,在國外網站 My Nokia Blog 發起的「我夢想中的諾基亞」概念機發想活動中 NOKIA Lumia 940 概念機採用堅固碳纖維材料機身外殼配獨特紋路設計引發諸多粉絲討論;同場活動中,來自工業設計專業學生 Zelig Fok 設計的第 74 號作品:NOKIA Lumia 950 概念機,無邊框與變色設計令人神往;設計師 Edgar Mkrtchyan 分享的第 72 號作品:NOKIA Lumia 990 概念機,則擁有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無線充電等高階配置。迄今為止,已在網路曝光的 NOKIA Lumia 系列概念機有 930、940、950、990 等型號,四大概念機造型獨具匠心各有千秋,也許其中某款未來能被 NOKIA 採納量產也說不定呢!


▲圖示名為 vmantstudio 的論壇用戶設計的 NOKIA Lumia 930 概念機,該機採用窄邊框磨砂螢幕設計,觸控面板覆蓋率相當大,整體設計簡約大氣。(圖片來源:WindowsPhone 之家)


▲NOKIA Lumia 930 機身背蓋浮凸的相機設計相當搶眼。(圖片來源:WindowsPhone 之家)


▲NOKIA Lumia 930 概念機配備多彩機身與超窄邊寬設計,看來頗具商務氣息。(圖片來源:WindowsPhone 之家)


▲據悉,NOKIA Lumia 940 概念機設計靈感來自 NOKIA Lumia 920,最大特色在於外殼材質使用堅固的碳纖維材質,並且擁有獨特紋路造型。(圖片來源:My Nokia Blog


▲工業設計專業學生 Zelig Fok 設計的第 74 號作品:NOKIA Lumia 950 概念機全機身採用彎曲的 Gorilla Glass 無邊框設計,機身頂部、底部兩端由半透明塑料材質製成,當有消息通知時將會發光提示並可根據 WP8 的主題顏色進行更換,無須擔心會與機身本身的顏色起衝突。(圖片來源:My Nokia Blog


▲NOKIA Lumia 990 概念機是設計師 Edgar Mkrtchyan 分享的第 72 號作品,搭載 5 吋 1080P 觸控螢幕,採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並支援無線充電,只要將手機背面放置在無線充電底座上即可為手機進行充電,不過目前支援無線充電的場所還未普及。(圖片來源:My Nokia Blog

資料來源:WindowsPhone 之家

Enson 於 2015-05-25 09:04: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