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全球一動建設『新竹市政府無線上網』 iHsinchu正式啟動

瀏覽: 8992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9
發表時間:2012-07-07 04:03:00
全球一動建設『新竹市政府無線上網』iHsinchu正式啟動
免費1M頻寬上網好輕鬆台灣矽谷再進化建構智慧新竹科技城
同慶推出『暢遊一年團購專案』 4M/2M每月300元挑戰全台最低

全球一動推動4G無線建設不遺餘力,配合新竹市政府於今(6)日宣佈建設『新竹市政府無線上網第一階段』正式啟用。自7月6日起,所有民眾都可在新竹市室內外公共區域免費使用穩定、便捷且頻寬高達1M的無線網路,讓擁有科學園區的新竹市更加智慧便利。同時,全球一動為歡慶新竹市iHsinchu無線網路服務啟動,同時與民眾一同對抗油電雙漲,限時推出『暢遊一年團購專案』,每月只要300元,即可享有4M/2M的無線網路頻寬服務。


▲左起-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陳月華處長、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宋餘俠主任委員、新竹市市長許明財、新竹客運代表與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一起見證4G行動里程碑,新竹公車上網技術服務領先全球!

無線上網正式啟動新竹邁向新4代
進入智慧新竹城收信、打卡、查資料生活超便利


全球一動繼年初力邀潤泰入股,日前獲得合作金庫為首的6.4億聯貸案,今(6)日再傳好消息,由全球一動所建設的『新竹市政府無線上網服務』第一階段正式啟動,即日起,民眾只要進入新竹市政府網頁(http://ihsinchu.hccg.gov.tw/)完成申請註冊,即可於新竹市各公家機關、旅遊景點與百貨商場等地使用下載頻寬達1M的無線網路服務,讓民眾在外瀏覽網頁或是收發電子郵件更加便利,遊客更可隨時透過這項無線網路服務來查詢旅遊相關資訊、定位自己所在位置探尋在地美食,不需再擔心迷失方向走錯路,讓每一次的旅行玩得更加盡興,建構更加友善與便捷的智慧新竹城。同時,全球一動也協助新竹市政府無線上網iHsinchu服務與中央iTaiwan無線上網介接,完成漫遊整合,民眾若過去已申請過iTaiwan帳號,可直接使用iTaiwan帳號登入iHsinchu服務;而iHsinchu的帳號也可直接在貼有iTaiwan標誌的網路熱點登入使用,讓民眾一個帳號全台漫遊,隨處享用便利又快速的無線上網服務。


▲左起-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宋餘俠主任委員、新竹市市長許明財、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其嘉、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水雲翔主任委員、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陳月華處長與年輕學子們歡喜迎接新竹市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正式啟用。

全民公網成型串連國際更easy
運用4G骨幹技術快速建置iHsinchu台灣矽谷再進化


新竹市擁有全台科技中心─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為全台孕育眾多科技人才,也由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成立,在三十年間成功吸引許多國際科技人才進駐,讓新竹市的國際視野一直居於全台領先位置。新竹市作為台灣科技人才搖籃與串連國際技術的核心,因此建置無線網路服務有其必要性與意義性。全球一動以最新的第四代行動寬頻技術之優勢,取得並規劃新竹市區的無線上網建置,運用4G骨幹技術提供高速與穩定的WiFi網路,不僅建設快速、成本大幅降低,提供民眾隨時隨地輕鬆上網,打造世界一流無線網路城市,同時更能提昇國外商務人士與遊客來台洽公旅遊時的好印象,拉近新竹市與國外旅客間的距離。


▲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現場說明新竹市無線上網各項數據皆已領先全台,同時更擁有全球之最的移動4G技術─公車上網服務。

全球一動何薇玲董事長表示:『新竹市作為全台科技重鎮,無論是在電腦業、通訊業、光電業及生物技術產業上的發展都舉足輕重,尤其半導體產業更是全球最密集的地方之一。全球一動一直努力提供消費者最符合世界數位潮流又經濟創新的第四代行動寬頻服務,我們也很高興無論是在4G基地台的建置、終端設備產品的豐富性甚至是營運團隊積極性與專業度,讓全球一動獲得這次與新竹市政府推動公眾區無線上網服務的機會。希望透過此次在新竹市公共場所無線網路WiFi熱點的建置,為新竹市的科技發展盡一份力,為所有科技人才打造更加完善的無線網路服務佈建,並且提供所有來到新竹市的民眾免費使用無線網路的服務,同時落實照顧弱勢族群,縮減數位落差的願景,讓新竹邁向國際化之餘更添關懷,真正實踐全民無線行動上網生活的願景!』


▲新竹市市長許明財(圖左)與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宋餘俠主任委員率先體驗以4G無線上網技術所建置的公車無線上網服務。

『暢遊一年團購專案』全民打拼生活新利器
歡慶竹市無線網路啟動 4M/2M每月300元全台最低價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逐年增長,影音網站的崛起,加上近幾年App應用程式的風潮,全民對於網路的依賴性日益提高,衍生出大量的行動頻寬需求。為了滿足更大的頻寬使用需求,並且歡慶新竹市無線網路服務正式啟動,即日起至7月31日間全球一動回饋推出『暢遊一年團購專案』,每月僅需300元即可享有行動上網吃到飽的服務,減輕全民生活負擔。每月月租300元不僅全台最低;下載4M/上傳2M與綁約期一年,更是一次解決民眾對於價格、頻寬與綁約期的三大問題。更多資費詳細內容與活動資訊,請上:www.G1.com.tw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80-1010、手機直撥0900-101010。

阿云 於 2016-05-28 15:42: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55:0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