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mera超過600種貼圖照片輕鬆和好友分享

瀏覽: 14824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2-04-13 19:21:00
LINE Camera 開拍!超過 600 種貼圖照片裝飾,輕鬆和好友分享

  • LINE 發表免費相機 app,讓使用者輕鬆增加獨特且幽默的特效與創意。
  • 提供超過 600 貼圖和 100 種相框,包括 LINE 受歡迎的表情人物。
  • 使用者可以將裝飾完成的照片直接分享給 LINE 以及 Facebook、Twitter 等其他社群網站。
  • 最近推出的「LINE 中日翻譯通」提供免費中日文翻譯服務,讓使用者輕鬆與好友聊天之餘,增添更多趣味。

台灣 – 2012 年 4 月 13 日– 全球領先的免費通話與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於 4 月 12 日推出新的 LINE Camera 免費相機 app。提供超過 100 種不同的相框和 600 種有趣的貼圖,包括 LINE 受歡迎的表情人物。



不同於其他相機/照片 app,LINE Camera 提供更多照片裝飾功能,包括 14 種獨特的濾鏡效果,可以進行細緻的調整,讓照片更好看更吸引人;多種字型的選擇以及 156 種不同類型的筆刷讓使用者自行畫出獨特貼圖。

另外,這個軟體也支援繁體和簡體中文,讓所有中文使用者都更容易使用。

LINE Camera 使用者不僅有強大的照片裝飾功能,而且還可以直接分享至 LINE、Facebook 和 Twitter 等各種社群網站。

NHN Japan 公司行銷與傳播副室長矢嶋聡表示:「使用者最喜歡 LINE 的原因就是他們可以透過有趣的視覺影像表達心情。現在推出 LINE Camera 以後,使用者可以藉由貼圖和濾鏡特效,以更有創意的方式呈現他們的情緒。」他並指出:「LINE 將繼續開發連結至 LINE 的創新應用,例如 LINE Camera 和 LINE Card 等,提供使用者更多效益以展現 LINE 的用心。」



於 4 月 12 日推出的 LINE Camera 免費相機 app 已可在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下載,App Store 目前正在進行準備提供下載。

除了 LINE Camera 之外,近期也堆出了 LINE 中日翻譯通和 LINE Card。LINE 中日翻譯通提供免費的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翻譯日文的服務。LINE Card 使用者可以選擇許多免費的賀卡圖像,傳送個人化的愛意、感謝或祝賀訊息。使用者也可以從他們自己的圖庫選擇影像,然後置入賀卡內。


如果要同時發送給多個朋友,賀卡也可以透過群組聊天室傳送出去。另外,2012 年 3 月 28 日首度公開的 LINE Card,在推出僅僅二天內就成為日本、香港、台灣、泰國和馬來西亞免費 app 類別的第一名。



三月初,LINE 宣佈推出 PC 版 (Windows / Mac) 和智慧型平板電腦的瀏覽器版本。使用者也可使用 LINE QR Code 登入 PC 版本而不需執行任何額外的註冊流程。新服務的增加,包括 LINE Camera、LINE 中日翻譯通、LINE Card,以及 LINE 本身的持續更新,都足以證明 LINE 相當重視軟體使用的簡易度。現在,使用者可以在住家、辦公室甚至社群網站,輕鬆的與好友傳訊和分享喜悅。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 LINE 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http://line.naver.jp/en/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3:54:56
Default sogi
發文數:25
發表時間:2012-05-01 01:14:00
可惜我在用mac
然後上他們的官網下載
只可以用在最新的版本才可以
我的是上一版
無法用,囧

alfred_kia 於 2012-05-01 01:1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