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otect繁體版-幫您的程式鎖上密碼

瀏覽: 30838
回覆: 1
共1頁
Mem536458
發文數:1802
發表時間:2012-03-08 11:38:00
請大家加入版主的FB哀鳳社團隨時注意軟體更新動態:http://www.facebook.com/hoyingkuan#!/groups/227412744022306/

前幾天版主KeN介紹一款程式上鎖軟體DisableLaunch 在社團內發表,很多人因為忘記設定手試誤開起而導致手機無法解開重刷手機超級麻煩,2天內版主KeN的FB收到100多封求救信。後來我也發現因為他是英文版,很多人看不懂又要經過手勢動作有點麻煩超不給力的很容易姐不開手機。這款iProtect 繁體中文化使用簡單,幫助你不管是跟"小三"親密合照、私密簡訊不讓人看....通通都能鎖起來喔!!



我今天介紹這款他需要8.99美元很強大的程式上鎖,版主已經把最新2.7版"處理"了一下順便繁體化,讓大家也體驗一下這款程式鎖的快感。廢話不說進入教學!

安裝方式:首先你手機要JB然後到版主KeN的軟體源內搜尋安裝即可以快樂使用一毛錢都不必花。
KeN軟體源:http://apt.178.com/9027347



安裝完畢之後桌面多一個iProtect點此進入,點選右上激活進入之後選擇 Active Now 點下去才可正視快樂使用唷,這點非常之重要請務必要做。(如下圖)



再來激活啟動完畢之後接著繁體化一定要的不然英文或是簡體字看起來還真不蘇胡。

繁體化方式:請把下載來的檔案"zh_TW.lproj"資料夾整個丟到路徑:var/stash/applications/iProtect 裡面去重新開起你的手機之後就變成繁體化了!
檔案在文章最下面下載




功能介紹:
開啟:必須打開
鎖定應用程式:你可以選擇單獨鎖定程式,或是全部程式鎖定程式,自由選擇(選擇好了之後記得右上角保存記得按下去才算選擇鎖定程式成功)!如下圖



密碼管理:更改或設定你的程式密碼。如下圖



SIM卡鎖:如果你要更安全一點,那就開啟這功能記得選取發送簡訊靜音,別忘記輸入接受號碼(這功能我試好幾次好像沒什作用,建議大家不要開啟)如果有人知道他的功能請回覆告知。如下圖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程序鎖是鎖定你的桌面上的程式對付不懂哀鳳的人好用,他最大漏洞就是你一樣可以從多工列或是通知中心內開啟!

我拿照片來作舉例,你把桌面照片鎖住了,但是我開啟相機或是其他照相APP程式裡面一樣可以看到照片!

如果是簡訊或是WhatsApp你雖然桌面鎖住了,但是我簡訊還是可以從連絡人或通話紀錄看到,WhatsApp我一樣可以從通知中心,或是開啟多工列來查看!

這些都是漏洞版主都清楚的告訴大家,除非你要鎖的程式再其他連結例如:多工列、通知中心內不會被開啟這兩個地方最容易被開啟也是這套軟體的漏洞,即使你鎖了聰明人還是會從這兩處開啟。

這軟體簡單防不懂哀鳳的人好用,如果像我這種等級即使你鎖了我還是可以破解密碼看的到,祝大家使用愉快。





ken5880 於 9/3/2012 8:06:14 AM 修改文章內容

KeN 於 2015-05-25 09: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20: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