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2011/10/11
48344
客戶的名片、朋友的名片、商店的名片、餐廳的名片,一張張不同大小、形狀的名片,是否覺得雜亂不好隨身攜帶,掉了又讓人頭痛呢?那就來試試看「名片全能王」這款超方便的名片記錄軟體吧!「名片全能王」能利用照相或檔案內圖片,迅速切邊、讀取資料、將各種項目分門別類,讓一張一張名片快速變成手機檔案,隨身帶著走!下面讓手機王來為各位介紹「名片全能王」的特色與操作方法吧!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軟體名稱:名片全能王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名片全能王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QR Code 搜尋 & 下載。

【「名片全能王」操作說明】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名片全能王」首頁充滿了皮夾風味,使用者可在下方設定和程式解說欄位,更改「名片全能王」相關設定與了解其軟體資訊。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拿到一張新名片時,使用「名片全能王」輕鬆按一下快門,手機就會自動掃描讀取名片上的各項資訊;雖然,偶爾會有讀取錯誤的時候,不過沒關係!「名片全能王」能讓使用者在儲存資料前,檢查、更改所有項目的設定。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名片全能王~你的名片管家
▲使用者除了能自行修改各個項目的資訊外,「名片全能王」還能讓使用者自行增加新的欄位,輸入額外的資料或註解,真的是超級方便好用啊!



【「名片全能王」用後心得】

「名片全能王」最讚的地方就是拿到名片時,只要拿起手機,隨拍隨存,快速地將一張一張名片變成手機檔案,省去整理時間外也更方便攜帶,簡單超好用!有讀取錯誤或是需要加上備註時,也能輕鬆更改資料或是新增項目,真的非常人性化!手機王在這邊強烈建議,常常需要接觸大量客戶的商務人士,「名片全能王」絕對是一款直得下載的手機軟體,同時也推薦一般使用者下載使用唷!

「名片全能王」優點 「名片全能王」缺點
  • 拍照後自動切邊,讀取資料
  • 將名片資料以手機檔案儲存
  • 可自行修改各項目資料
  • 可新增欄位
  • 免費軟體
  • 偶爾掃描資料會發生錯誤或錯字


simonsogi 於 10/18/2011 3:02:31 PM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