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X8等新機登台 X10第三季可升級

2010/06/18
76680
Sony Ericsson 昨日在新加坡亞洲電信展搶先推出下半年度新機,而今日(6/17)也在台灣搶先舉辦新機鑑賞會,展出 3 款下半年度重點手機,包括 Sony Ericsson XPERIA X8Sony Ericsson YendoSony Ericsson Cedar 並宣布將全面提前 XPERIA 系列第三季 Android 版本升級至 2.1,Sony Ericsson XPERIA X8 Sony Ericsson Cedar 預計第三季推出,Sony Ericsson Yendo 預計第四季推出。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宣布將在第三季提供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版本升級至 Android2.1,而將於第三季推出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先搭載原 Android1.6 版本,抑或直接提供 Android2.1 版本上市,其中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在第三季升級時將加入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且將在第四季針對 UXP 平台提供更多的升級軟體。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Sony Ericsson 今日也展示下半年度重點機款─Sony Ericsson XPERIA X8,不過可惜的是目前手機的軟體還未建構完整,所以只能提供手機機身觀賞。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承襲 XPERIA 設計理念擁有一貫的簡約風格,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台放大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只是在外型上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走的是白色極簡風,搭配漸層色背蓋帶出另一種時尚氣息。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的外型是 XPERIA 系列一貫的設計,3 吋觸控式螢幕在瀏覽上相當適中,沒有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螢幕太小的困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104g 的重量,即使是女性朋友拿起來,也不會有任何負擔。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機身頂部,由左至右分別為 microUSB、電源開關鍵、3.5mm 標準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機身底部,只配置單一的麥克風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機身左側,分別為音量控制鍵及照相快捷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機身右側維持一貫的簡單設計,沒有配置任何按鍵及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雖然在外型上較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大,不過在照相功能則縮水為 320 萬畫素,且沒有配置補光燈功能,照相品質有待擔憂。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的機身大拆解,背蓋部分是採漸層色搭配,頗有藝術氣息。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電池容量為 1200mAh,官方待機時間最大為 18 天。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目前搭載 Android1.6 作業系統,同樣擁有獨家 UI 設計,是 Sony Ericsson 下半年度重點新機。

【Sony Ericsson Yendo】

Sony Ericsson Yendo 是 Sony Ericsson 第一款全觸控 Walkman 手機,搭載 UXP 平台設計,使用介面看起來如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Sony Ericsson Yendo 主打年輕族群,推出多款彩殼可供更換,在手機規格上較為入門低階,適合喜歡求新求變的青少年擁有。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在外觀設計上仿照 XPERIA 系列風格,機身下方只配置單一返回鍵,且配有 Walkman 手機一貫的 LOGO。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機身頂部配置有簡單的電源開關鍵及 3.5mm 標準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機身底部相當乾淨,只搭配 Walkman LOGO。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承襲一貫極簡設計,機身左側只搭配音量控制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機身右側配置 microUSB 插槽,可惜沒有防塵蓋設計,會有卡灰塵的困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在機身上方設計有吊飾孔,方便喜歡求新求變的用戶隨時更換喜愛的裝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主打音樂功能,在照相功能上降低了照相畫素,只配備 200 萬照相畫素鏡頭,走的是低階入門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背蓋是採下包式,在更換時需要一點點小技巧。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記憶卡插槽設計在機身側邊,支援熱插拔,可惜要拔開背蓋才能拿取,有點小不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機身大拆解。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電池容量為 970mAh,官方待機時間為 16 天。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推出 10 款彩殼背蓋,供消費者自由更換。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彩殼主要以亮面塑料材質為主,其中銀色及黑色是採霧面材質設計,黑色背蓋的觸感跟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一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雖然是一般的 Feature phone,但搭配 Sony Ericsson 獨家 UXP 平台,首頁同樣能在四個角落設置快捷操作建,使用起來像極了一般 Smart phone。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擁有 3 頁桌面,內建的應用程式目前還不是確定版。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行事曆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撥號畫面相當簡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聯絡人資料,同樣也相當清楚明瞭。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音樂播放介面,同樣採觸控介面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的拍照介面相當陽春,螢幕介面只有單一的觸控照相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拍照後,會在四個角落出現選單鍵,分別是返回鍵、相簿、垃圾桶、傳送訊息等。

Sony Ericsson Yendo 實拍照片。(點擊小圖可放大)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Yendo 200 萬畫素沒有補光燈輔助,在室內拍起來雜訊頗多,衷心希望這不是最後上市的照相功能。


serb 於 2010/6/18 上午 10:57:15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袋鼠歌 6/20/2010 at 2:23 AM

    Sony這次的新機好沒創意喔~感覺有點隨便~就出了一隻漂亮的X10後~大中小排排站就是了~

  • Mem478043

    6/20/2010 at 1:01 AM

    了無新意的新機
    X8搭載 Android1.6? X8是X10降規版注定只能用舊版Android是嗎?

    Yendo 有3.5mm 標準耳機孔 但是相機會不會太陽春了
    我以為320萬自動對焦已經算低階了...

    另外那一隻2.2吋的手機是要換殼出一輩子嗎?

    沒關係!我再繼續等下一波新機

  • Mem68692

    企鵝 6/19/2010 at 9:01 AM

    引用『小ㄤ』所述:
    感謝大大糾正~已更正SE 最近出的手機名字都超奇怪Cedar = 西打Yendo =菸斗 (緣投)= =''..........恕刪
    沒想到,Yendo真的是“煙斗“發音喔??

  • Mem642677

    SYU 6/19/2010 at 12:29 AM

    走平價路線的智慧型手機真是不錯呢~
    對大多數消費者而言價錢才是最實際的問題XD

    話說記憶卡插槽的部分個人是比較偏好在背蓋裡的
    因為不常插拔記憶卡且外表這樣也較美觀

  • Default sogi

    小呂 6/18/2010 at 11:01 PM

    充電/傳輸介面都改成microUSB了@@
    是要因應未來充電器規格統一化嗎?

    SE有開始在重視3.5mm耳機孔了 這對大多喜愛把手機當MP3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 Mem688776

    酷兒 6/18/2010 at 7:54 PM

    X8 的外型設計還不錯看
    那種設計正面全黑換背殼的方式不吸引我

  • Mem688278

    小尢 6/18/2010 at 7:06 PM

    引用『企鵝』所述:
    Cendar??Cedar??..........恕刪
    感謝大大糾正~已更正
    SE 最近出的手機名字都超奇怪
    Cedar = 西打
    Yendo =菸斗 (緣投)

    = =''

  • Mem68692

    企鵝 6/18/2010 at 9:38 AM

    Cendar??Cedar??

  • Mem82489

    oxyo 6/18/2010 at 9:09 AM

    可惜 Yendo 預計第四季才推出... 也未免太遙遠了吧? <囧>

  • Mem671624

    Rds 6/18/2010 at 8:22 AM

    Sony Ericsson Yendo 建議售價不高,看起來不失為入門的好機喔~

  • Mem688278

    小尢 6/18/2010 at 7:59 AM

    正式在台上市的定價還沒出來喔~
    一起以正式推出為主~
    不過PM說是主打入門低階款~
    價錢應該很親民

  • Mem654646

    難得小糊塗 6/18/2010 at 5:54 AM

    聽說Sony Ericsson Yendo才三仟九?!是真的嗎?
    它是walkman手機對吧?音樂各方面的能力不知道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