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你的特色! iPhone 照相軟體大賞

2009/10/15
70716


前言:
拍照,是一種樂趣,它幫助我們記錄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可以時時刻刻回憶,而全球熱賣超過3000萬台的 iPhone ,本身也搭載了百萬像素等級的相機,提供了隨身拍照的機能,因為 Apple Store 的市場夠大,眾多軟體公司也開發了非常不錯的照相補強軟體,今天斑比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目前在架上蠻熱門的照相軟體,提供給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多選擇!
本文章相關圖片



Camera Genuis - iPhone相機大補丸
本文章相關圖片
▲ codegoo 公司出品的 Camera Genius 是一款幾乎可以取代內建相機功能並且也是少數支援中文的軟體,而且只需要花你 0.99 美金,斑比強烈推薦!它補強的功能有下列幾點:

1. 數位變焦:讓你在拍照時有更多移動的空間。

2. 聽聲拍照:這個功能開啟後,只要你對說出一句比較大聲的話,iPhone 就會自動按下快門,完全不需要按拍照鍵,讓喜歡自拍的人可以大大降低手震的遺憾。

3. 防震動功能:
大家都知道,手震會導致畫面模糊,所以 Camera Genius 利用 iPhone 的動態感應器,在開啟防震功能拍照時,畫面會出現一條橫BAR感應震動指數,當震動指數變成綠色範圍時,iPhone 就會自動拍下照片,非常優秀。

4. 螢幕快門:開啟螢幕快門後,我們只要按下螢幕上任何一處,iPhone就會自動幫我們拍下照片了。

5. 格線補助器:當我們要拍攝物體時,開啟它就對了,可以把角度修正到定位,非常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雖然原廠只支援簡體中文,不過沒關係~相信這些字都不算難懂。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上圖是開啟了數位變焦以及防震和格線的畫面,當你的 iPhone 震動太大時 ( 紅色直條 ),iPhone 就會停止觸發快門。

本文章相關圖片
▲別以為格線只有幾種單調的樣式,Camera Genius 可是提供了六種選擇呢!比數位相機還強大。
luciusz 於 2009/9/24 下午 08:39:2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